一个默默无闻的金融平台的周年庆为何能让数百用户冒雪参加?

[摘要]2018年1月27日,住银所迎来三周岁生日,这天南京恰巧迎来了一场超强的暴雪,一夜之间全城穿上了一件洁白的衣裳。这样的天气似乎应该待在家
2018年1月27日,住银所迎来三周岁生日,这天南京恰巧迎来了一场超强的暴雪,一夜之间全城穿上了一件洁白的衣裳。这样的天气似乎应该待在家中泡上一杯暖茶,然而暴雪也未能阻止住Z粉的热情,全场爆满!为何一个默默无闻的金融平台的周年庆能让数百用户冒雪参加?

众所周知,就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情况来说,无论是成名已久的品牌,还是默默无闻的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初次接触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丝疑虑亦或是害怕。但住银所品牌却做到“铁粉”无数,其中原因,住银所总经理侯红阳在庆典上为我们进行了深度揭秘!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而言,2017年可谓是寒冬时刻,国家金融政策的日益完善,金融行业受到了不少的冲击。住银所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审计的同时,深度发展供应链金融新业务。2017年住银所网络借贷、供应链金融业务块的交易量分别达到3149.6万和223.8万的成绩!

而平台注册用户量的增长数据上来看,从2015年不足百人注册,到2017年3年间注册用户增长翻了几番!诚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般人选择把自己的资金投资到一个平台自然会考虑到平台的收益等因素,而住银所平台在2017年的总收益额达到109.4万, 正如一句俗话所说跟着大部队走是不会错的!

也许,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说的都是平台的总体情况,那些选择住银所的这些人又是什么情况呢?据侯总介绍,到目前为止,在住银所平台投资达到20万以上的人数达到41人,其中投资额最多的用户依然达到379万!,而最忠实的Z粉从2017年5月注册起至今已经投资了105笔!

当然,现在的成绩对于住银所而言显然不够,践行“为用户创造财富,实现共赢”的理念仍是住银所要坚持的。为此,未来的道路上,住银所依旧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产品,紧跟国家政策的导向,为用户提供更多靠谱的投资产品。真正实现最终共赢的目标。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一个默默无闻的平台能够让铁粉风雨无阻地支持了吗?心系用户,方能立足!

免责声明:本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本文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