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斥资2.5亿美元收购CoreOS 加大对Kubernetes的投资力度

[摘要]美国时间1月30日,红帽宣布收购Kubernetes与容器原生解决方案创新者与领导厂商CoreOS,交易金额2 5亿美金,继续加强加大对Kubernetes的投资
美国时间1月30日,红帽宣布收购Kubernetes与容器原生解决方案创新者与领导厂商CoreOS,交易金额2.5亿美金,继续加强加大对Kubernetes的投资力度。

红帽

据悉,CoreOS的功能结合红帽已经就绪的Kubernetes和基于容器的组合,包括红帽OpenShift,红帽将持续促进行业领先混合云平台的采用与开发。

红帽产品与技术部总裁Paul Cormier表示:“我们相信该交易将夯实红帽作为混合云与现代应用开发基石的地位。”

CoreOS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Linux发行版本CoreOS,基于开源Kubernetes容器管理解决方案的容器解决方案Tectonic.CoreOS和红帽都是Kubernetes平台的顶级贡献者。

据了解,未来,红帽将整合CoreOS的技术优势,协同开发容器和分布式系统方面的一些重大创新,让Kubernetes和容器技术在开源领域遍地开花,维持其开源领导者的地位,拉开与创新性企业之间的距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