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恢复大师教你:苹果手机误删短信怎么恢复?

[摘要]苹果手机误删短信怎么恢复?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教你如何恢复误删的短信?短信这个功能在很久之前都是拿来传递信息的,自从有了社交软件之后,使用的频率减少了。不过每个人的手机中依然存有一些重要的短信,如果误删了要怎么恢复呢?
苹果手机误删短信怎么恢复?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教你如何恢复误删的短信?短信这个功能在很久之前都是拿来传递信息的,自从有了社交软件之后,使用的频率减少了。不过每个人的手机中依然存有一些重要的短信,如果误删了要怎么恢复呢?
6666666.png

很多朋友想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iFonebox中文版),苹果恢复大师不但能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还能恢复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使用苹果恢复大师来恢复苹果误删除的短信。

工具:

1、电脑(windows或者mac)

2、苹果恢复大师(http://www.ifonebox.cn/)

3、苹果手机,数据线

方法步骤: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进入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soft/21859.html)官网下载软件,不要忘记把苹果手机用苹果数据线连接到电脑。

微信截图_20171225155540.png

第二步、打开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如果连接成功会看到相应提示。在这里有三种恢复模式,恢复短信一般选择第一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就可以了,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下一个界面。

下一步.png

第三步、我们要恢复的是短信,鼠标单击【短信】图标,就开始进行苹果手机短信数据扫描,该软件会扫描设备上存在的短信和已删除的短信,这里提醒大家,因为数据删除后会被新数据逐渐覆盖,所以,数据恢复是越早效果越好的。

短信.png

第四步、短信数据扫描出来后,橙色记录就是所有被删除掉的短信,可以选中所有橙色短信数据,然后点击该界面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按钮;如果想把短信导出到电脑查看,只需只需选中删除的短信,点击右下角【恢复到电脑】就可以了。

短信恢复.png

上面介绍的方法是对苹果设备直接扫描的(就是第一模式),还可以用苹果恢复大师的第二模式(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第三模式(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恢复短信数据时,优先使用第一模式,然后还可以使用第二,第三模式作为备选方法。

虽然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但是对于那些删除了很久,已经被覆盖的数据,而且之前没有备份过的话,任何软件都是恢复不出来的。所以建议大家在发现数据被删除后,应该第一时间使用苹果恢复大师来恢复。更多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shouji/203037.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