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聚力异军突起 OATalk成为移动办公新潮流

[摘要]如今在企业服务领域,OA系统已是炙手可热。尤其是随着4G移动网络的推广,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和发展,OA自动化办公的价值变得更加凸显。
如今在企业服务领域,OA系统已是炙手可热。尤其是随着4G移动网络的推广,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和发展,OA自动化办公的价值变得更加凸显。

办公跟着走,移动OA成潮流

办公不在受物理环境的制约,移动办公所带来的GPS的考勤、现场信息采集、移动审批等种种功能,让OA真正释放出了价值。未来,随着OA办公系统的功能会越来越完善,OA系统必将会成为企业信息化的核心平台。OA办公系统也将成为下一个最大的流量入口和红利风口。

信息化新时代,OA平台不断升级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同时,市场上已有的OA办公系统已经不再适应新形势下企业的办公需求。目前市面上的OA办公系统因为工具属性强、操作复杂、体验度差、安全性差,以及重社交轻系统、重人工智能轻数据智链而正在逐步被淘汰。

OA办公系统发展到如今,其内核已经发生了根本的转变。这个转变从理念上说已经完成,但从应用内核上来说才刚刚开始,但是可以肯定地说,全新智链OATalk的时代已经到来。

合聚力OATalk 智慧 安全 生态

新一代的合聚力智链生态办公平台,不仅拥有独立的商业AI体系,双信息链模式全方位多切面为用户提供整套KPI分析以及解决方案,管理系统可管可控,并且由于其独立的行为数据平台,隐私数据多段加密,公数据信息安全更有保障。

为了彻底解决传统OA办公系统的弊端,合聚力OATalk充分利用数据平台及互联网特性将OA办公生态圈打造得更为安全封闭,一端指令全系产品智链运转,办公协同更加高效;同时,它极简的界面设计风格,人性化的功能设计,随心搭配,自由组合,让移动办公更加轻松自若。

合聚力全新OATalk,围绕“智慧、安全、生态”三个核心要素,即全新高效的办公体验、全新联动的规范管理、全新极简的界面易操易学、全新生态智链、智慧高效运转,回归“收/发”最简状态,带给用户极致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