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科技获中国互金创新公司50强

[摘要]日前,由权威财经媒体《投资者报》和公众号 互金每日早知道 联合主办的 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风云榜 正式揭晓,随手科技作为财务金融服务
日前,由权威财经媒体《投资者报》和公众号“互金每日早知道”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风云榜”正式揭晓,随手科技作为财务金融服务提供商的代表,获得主榜“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

为了全面回顾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在2017年的发展与进步,《投资者报》联合互联网金融自媒体《互金每日早知道》,携手众多权威媒体重磅打造的“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风云榜”由媒体评审、专业评审和广大读者一起综合评定,采用专业评审测评打分+大众评审投票结合的方式得出最终结果。这一评选既是洞察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合规、转型、升级、创新领先的优秀机构与人物的良机,也是对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路径的一次积极探索。

在主榜“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评选中,互金机构的综合品牌影响力、营收、用户、业务规模、融资、估值金额、市场占有率、创新业务的含金量等指标都被一一比较。最终,蚂蚁金服、众安保险、随手科技、爱钱进等公司从初选的100家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主榜“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50强”殊荣。

在获奖公司中,随手科技是为数不多的财务金融服务商。作为中国移动端个人财务管理品类的开创者与引领者,随手科技旗下随手记系列产品的用户规模已超过3亿,占据整个品类接近70%的市场份额,管理的用户收支流水超过5万亿,平台上每分钟产生的账单超过3000条。

随手科技的发展反映出在个人财务场景和金融需求日趋复杂化的情况下,大众用户愈发需要使用领先的财务类App来管理和优化个人财务状况。根据易观千帆统计数据显示,随手科技旗下的随手记与卡牛在2017年第三季度活跃用户规模达到1936.3万,而进入前十位其他产品的用户规模总和仅为1049万,随手记系列产品的季度活跃已经超过品类总和接近一倍,马太效应仍在扩大。

投行瑞信研究部门最新发布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示,目前中国中产阶级人数约为3.85亿,到2022年将增加到4.8亿。中国财富总值全球第二,中国的家庭财富每年增长12.5%,将成为未来五年全球财富增长的主要来源。在中产人数与财富规模持续增长的环境下,基于财务安排所引发的将投资行为将成为未来金融行业的主要增量市场。

作为国内最大的财务金融服务提供商,随手科技正在以个人财务为中心,构建包括投资、贷款、办卡、保险、证券等在内的个人金融服务链条,以“专业财务工具+精准大数据智能服务+金融产品超市”的平台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化的财务金融服务。

《投资者报》指出,在行业监管政策不断落地并被执行的背景下,只有那些坚持金融本质、不断进行技术升级、服务创新的优质互联网金融机构,才能在优胜劣汰的“丛林法则”中获得生存机会,而这些机构也是行业健康发展的中流砥柱。

随手科技创始人兼CEO谷风表示,作为一家高速成长的金融科技集团,发展的质量和效率是随手科技赢得市场竞争,成为品类领导者的关键。未来,随手科技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创新发展模式,为广大个人用户和小微群体提供更为智能和便利的财务管理与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