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销售目标有多难?快目标APP解锁新方法

[摘要]回首2017年,去年定下的目标你实现了吗?据了解,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理查德·怀斯曼(Richard Wiseman)的研究发现制定新年计划的人群中,仅
回首2017年,去年定下的目标你实现了吗?据了解,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理查德·怀斯曼(Richard Wiseman)的研究发现制定新年计划的人群中,仅有12%的人成功实现了新年目标。所以新年计划的实现,原本就是小概率事件,绝大多数人都是那88%。
完成销售目标有多难?快目标APP解锁新方法

在制定年目标的问题上,扎克伯格有绝对的发言权 ,连续7年制定的看似普通而难以完成的目标,最终都被扎克伯格挑战成功。有人分析了他所制定的目标具可行性,也具价值意义。与扎克伯格不同,很多销售在制定目标的时候经常出现如下几个常见的问题:

1. 鸡血目标:注重情绪煽动,期望点燃热情;但多用无益,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种三分钟热度的激励,战斗力指数≈0。多在年前、年终等特殊时期爆发,会发现其在朋友圈短时期爆发打口号的行为。

完成销售目标有多难?快目标APP解锁新方法

2.拍脑袋目标:不分析历史,不看实际数据,凭着感觉来,随意定一个目标,到了月末与目标值差距过大,无法实现。

3.悲情目标:不完成又怎样,负面能量伺候。人倾向于以自己曾经经验到的模式去评估和感受现在的环境,如果销售的业绩一直不理想,就会很容易处于消极的战斗状态。

4.摊派目标:老板压主管,主管压销售。最为被动的销售员就是在领导的压力下完成业绩目标,被追赶着向前,被迫完成目标,结果可想而知……

可见,定好目标对于实现非常重要,而最重要的是如何实现。新的一年,是否可以有新的方法和方式来完成销售目标呢?

处于职场的销售人员,销售目标即销售业绩,根据历史数据订好目标后,第一步要落实到具体的业务数据上,才能有的放矢的做针对性推进和完成。这个过程中我们以快目标APP为例,详细介绍一下,销售人员如何借助移动CRM来提升跟单能力和速度,在工作的8小时内完成销售目标。

目标落实到业务数据,推进动态实时把控

月目标,可以由上个月签约的应收款、当前价值客户的预计应收、大单机会的预期签约来组成,不够了就需要进一步再开发新的目标客户,中间有中止的交易,同样需要由新业务落实来补充。

这样,每个目标最终都落实到具体的业务数据上,销售人员只需要按照跟单节奏去推荐各个业务,即可完成销售目标。

快目标赋能销售,提供单兵武器

● 4大跟单神器:用户雷达、价值标定、业务特征、下步事务。

用户雷达

快目标支持手机号码,百度查、查QQ、微信、支付宝等;还可以用企业数据信息做工商信息查询、地址和定位等,实现提前判断、精准打击。

价值标定

快目标支持点选快捷标定客户价值,整个操作过程3秒即可完成。大小单、预计签约额度,一目了然。客户价值标定后会自动拆分目标

业务特征

快目标对业务特征的描述支持自定义设置,客户业务特征一方面便于后续个性化营销推进,另外一方面签约后的客户云图便于做大数据分析,为推广营销做数据支持。

下步事务

待办提醒,一键生成,私人小助理,条理规划每个日程。

完成销售目标有多难?快目标APP解锁新方法

快目标将目标落实到具体的业务数据,使得目标的完成更加具体,赋能销售的各个单兵武器,智能且操作简单,为软件的实施扫清了障碍,销售用的顺手,软件的效果才能更好的展现。进而借助快目标的强大功能,在新得一年里,快速完美实现销售目标!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