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信:云计算引领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摘要]日前,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委会会员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杜京哲,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委会会长、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等专家领导莅临大会并致辞。
日前,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委会会员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杜京哲,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委会会长、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等专家领导莅临大会并致辞。启迪国信作为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委会会员单位、国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大会并做了经验分享、交流。
▲ 大会现场
与会嘉宾,启迪国信企业数字化市场研究中心资深专家、首席市场官张永利表示,“云计算在万物互联的世界中显示出独特的灵活性、扩展性和高性能。事实上,很多移动应用都是基于云平台构建,从另一方面来看,云计算特别是私有云平台搭建, 也需要安全移动能力支撑,以提供端到端的安全防护。启迪国信在多年的数字化实践中,在云计算方面积累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尤其是在新型智慧城市、智慧小镇、数字园区领域具有创新的业务模式,并在全国各地都有业务布局和优秀案例。启迪国信希望通过与协会以及协会专委会的友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业务平台、创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助力云计算领域的创新模式突破,引领和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

启迪国信凭借在移动化、大数据、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领域十余年的积累,成为启迪控股助力“数字中国”战略、“数字产城”实施的重要载体。依托清华启迪的全球创新网络和科技金融服务链,围绕“产业数字化、城市智慧化、园区数字化”三融合的战略,启迪国信正着力通过行业云来推动制造业升级。在制造行业,启迪国信制造行业解决方案涵盖智能制造资源供需对接、线上智能制造协同服务、制造企业上云服务,并提供“两化”融合、众创/众包以及政务等配套服务。此前,启迪国信基于“云+端”的业务平台,融入到“启迪园区云”平台体系之中,通过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打造“协同、共享、共赢”的科技服务生态系统,以精准式创新为着力点,全面支撑“启迪园区云”服务。

未来,启迪国信将通过云计算与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融合创新,实现硬件、软件服务随取随用,降低政企业务上云的成本,同时通过统一标准的制定与资源的整合,帮助客户实现现有业务与智慧能力的高效对接。
 
关于启迪国信
启迪国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迪国信)成立于2005年,是清华启迪旗下控股企业。启迪国信是国内最早投入企业移动安全及移动化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多年移动端技术的积累下,逐步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从而打造了“云—端—安全”一体化的企业级数字化服务能力,成为启迪控股数字化战略的重要实施主体。
启迪国信是全球企业移动联盟(简称“GEMA”)中国唯一成员,苹果中国一级行业授权经销商、国家信息中心电子政务联盟成员、中国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成员,是欧美外唯一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的EMM(企业移动管理)厂商。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启迪国信官方网站:www.nationsky.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