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发布视频APP“良心”榜 看看哪款视频APP最有节操

[摘要]近些年在视频APP上看视频前的广告时间一直有增无减,从最初的10s、15s、变成30s、35s、现如今1分钟广告都似乎已成历史,突破2分钟大关正在
近些年在视频APP上看视频前的广告时间一直有增无减,从最初的10s、15s、变成30s、35s、现如今1分钟广告都似乎已成历史,突破2分钟大关正在向着半小时突飞猛进。最近安智新出炉了一份视频APP“良心”排行榜,从广告时长、会员价格、以及画质呈现等维度对各大移动端音乐APP的“良心”进行了新的排名。供广大喜欢追剧、看片的网友参考。

据了解,被纳入此次测试的是安智最热门的5大视频APP,它们分别是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以及乐视视频(排名不分先后)

1、五大视频网站谁广告时长最良心?

有趣的是,在腾讯、优酷、搜狐、爱奇艺以及乐视这五大主流视频网站中,毫无疑问优酷以135s的广告时长傲视群雄,还获得安智单方面授予的“最良心广告商”称号,而搜狐视频与乐视视频虽然以超过1分钟的广告时长(75s)排名最后,但也被单方面授予了“超过一分钟我们也不会原谅你”的称号。

注:关于视频网站的广告时长似乎不是那么稳定,一直有轻微变动,以上数数据仅更参考。

2、五大视频网站谁价格最良心?

从安智此次给出的榜单统计来看。如果单独购买1个月会员:腾讯和优酷价格最高均20元,乐视价格最低19元。如果购买会员3个月:腾讯价格最高60元,搜狐价格最低50元;会员12个月:腾讯和优酷价格最高均为198元,乐视价格最低98元。腾讯视频在这三种售价的会员中均处于最高价格;

虽然综合来看,乐视视频看售价最低。(2017年11月28日价格显示,不排除之后的价格浮动)。但鉴于爱奇艺好看的自制剧要比乐视多的多,还是爱奇艺更具性价比一些。

2、五大视频网站谁画质最良心?

从安智本周的统计出的榜单来看,腾讯、优酷以及搜狐三家手机APP画质支持模式最大为1080P,但是在如果在电视端观看这几家的视频会有4K模式出现。而爱奇艺和乐视视频在手机APP端就拥有4K模式,不过就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参数来看,主流旗舰手机基本都在2K,4K暂时来说在手机上的意义不大。而且就日常需求来看其实1080P画质就够好了!

(从左到右依次是乐视、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狐)

综合安智本次的视频APP“良心”榜,单从广告时长、会员价格、视频画质来看,前一阵摇摇欲坠,危在旦夕的“乐视视频”竟成了此次五大视频中会员最便宜、画质最齐全、开屏广告最短的良心网站。但对于大多数来说视频网站的内容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这两年腾讯视频、爱奇艺独占鳌头的原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