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lab发力B2B领域 打破企业线索困局

[摘要]2018年1月24日至26日,由GlobalConsignIndex跨盈指数主办的2018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在上海金桥万豪酒店举行。B2B领域中领头羊如微软,Infos
2018年1月24日至26日,由GlobalConsignIndex跨盈指数主办的2018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在上海金桥万豪酒店举行。B2B领域中领头羊如微软,Infosys,SAP、TIBCO等企业数字营销方面专家皆出席峰会,中国B2B营销解决方案领导者Convertlab也应邀参会,并受到了与会企业嘉宾的广泛关注。
2

主题为“成为营销掘金者——从数字传播到智能营销转型。”的2018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是B2B营销领域的一场盛会,上百位营销领域的意见领袖分享案例、400多家B2B公司聚集一堂交流和改善营销经验,给营销行业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给营销人员带来新的视野。

1

技术的演进和发展,深刻地改变着现代社会的商业模式。显然,数字化营销逐渐成为企业在全新的商业模式下保持增长的重要支撑。特别是对B端企业来说,如果不能及时响应应对,就只能面对传统营销方式的失效而束手无策。

很多ToB企业发生销售渠道碎片化的情况,企业对客户本身一无所知,目标客户无迹可寻。即便通过高额成本获取到销售线索,但线索却来源混乱、质量参差不齐,单靠销售人员经验评估跟进,效率及成单率都无法考量。再从企业日常运营来看,繁重的营销工作只能靠人力完成,缺乏自动化营销工具,导致工作效率低。再如,B端企业线下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若是没有活动策划、跟踪、管理和评估的工具,线上线下终究无法实现连接。

作为营销技术领域的新生力量,Convertlab认为新技术的应用对企业营销至关重要。Convertlab旗下产品DMHub能够极具针对性的解决ToB企业的根本痛点。帮助企业解决线索全渠道碎片化触点汇总,并通过强大的自动化引擎和友好的客户旅程编辑器,实现线索培育全程自动化。DMHub拥有线索评分引擎和标签引擎,可以保证每个线索都是独一无二的。从圈定目标客户,到孵化客户,再到销售跟进并最终成单,在DMHub的帮助下,全部营销过程自动化完成。

不同于ToC企业,ToB企业的数字化战略需要更长线的布局及实践。Convertlab致力于成为中国营销技术服务第一品牌,将凭借着对国内营销环境的充分理解并结合本土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