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亿方云在2017年产品升级交出满意“答卷”

[摘要]2017年,快速发展的亿方云 华丽蜕变 ,完成了产品、服务、品牌的全面升级。在2018第一个工作周,我们盘点了亿方云2017年度大事件,如今在20
2017年,快速发展的亿方云“华丽蜕变”,完成了产品、服务、品牌的全面升级。在2018第一个工作周,我们盘点了亿方云2017年度大事件,如今在2018的期末考试周,让我们来回顾下亿方云是如何在2017年交出产品升级满意“答卷”的。

2017年,是亿方云产品完成精彩蜕变的一年:

在2017年产品升级之路上,亿方云坚持聆听客户需求。从V2全功能客户端正式上线、工作台模式升级、移动端完美适配,到用户大会发布六大产品新特性,亿方云完成了精彩蜕变,产品也在不断创新中为用户带来持续价值提升。

除了产品本身更加安全、稳定、流畅之外,亿方云产品模式也由原先简单的企业网盘升级成协作办公平台,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均有大幅提升。

亿方云寄语

2017,亿方云交出了产品升级的满意答卷,

全力践行“让企业更快、更聪明的运转”的企业使命;

2018,亿方云产品创新之路还在继续,

未来,让我们一起进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