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市场或将成为智能体感娱乐新出路

[摘要]互联网+之下的 风口 很多,比如智能体感娱乐。大屏 智能电视的快速普及渗透提供了手机和平板等 小屏 难以媲美的视听体验,而随着熟悉互联网
互联网+之下的“风口”很多,比如智能体感娱乐。大屏”智能电视的快速普及渗透提供了手机和平板等“小屏”难以媲美的视听体验,而随着熟悉互联网应用的年轻人开始组织家庭,他们的观看习惯和社交需求,使得智能体感娱乐由以往的私人化的书房场景和碎片化的移动场景向更加丰富化的家庭场景过渡。而且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巨头也都把目光投向了这块“蛋糕”。

日本巨头任天堂则是率先品尝了这块“蛋糕”,无论是从Wii到Switch的热销,无一不像我们证明了智能体感娱乐的可行性与前景。

image002.jpg

而面对这块“蛋糕”也有国内厂商率先做出了反映,但是,由于国内受限与技术与理念,大多数厂商所带来的产品价格都远远超出了大众消费,所需空间也相对较大,限制了发展。

image004.jpg

当然也有一部分厂商他们选择了另一部分的细分市场,就比如说由广东裕利与WOW联合制作所制造,北京联联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野豹智能台球杆专门瞄准了台球爱好者这一领域。

看似是一个细分的小市场,但通过数据分析来看,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中国目前有7000 万台球爱好者,受众人群超过1 亿,到2020年,中国的台球产业预计将达到1500亿元,市场前景广阔。而体育消费的升级,可穿戴运动设备和智能运动装备成为全球运动装备领域新的增长点。2015年,智能运动装备在全球运动装备市场中的占比为7.5%,而2020年,这一比例将增长至为7.5%。

虽然和市面上其他智能体感设备相比,野豹的功能显得单一,但其购置成本较低,而且在现实中的可用性较高,所占空间非常小甚至可以随身携带等特点都相对亲民。虽然在智能体感方面它并不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但它准确的把握住了台球爱好者对只能体感娱乐的需求。所以其众筹产品仅上线不到两周便得到了3000用户的支持,累计金额更超过了100万元。

image005.jpg

更重要的是这款产品采用了真实的台球杆数据,作为一个智能体感台球杆,在保证传统制作工艺与击球手感的前提下,通过内置的智能运动芯片与手机端APP的联动更是增加了用户的体验性。让您独自一人时也可以利用VR设备来体验台球的快感。

通过APP端的应用,用户还可以准确的看到自己的轨迹回放,检测用户在击球的瞬间所发出的力度,角度,稳定度。对击球姿势进行矫正。全面复盘击球轨迹,进行实时评分评级,帮助台球爱好者矫正击球姿势,提升球技。

image006.png
野豹智能台球杆甚至可以当作真正的台球杆使用,其工艺更是远超于市面上大部分普通台球杆的工艺,他就像一根普通的台球杆一样,你可以随身携带享受台球的快乐。虽然相对普通台球杆来说这款产品增加了APP与VR模式的联动,但其价格却与市面上其他的普通台球杆持平。

现在野豹智能台球杆开放三个众筹档位分别是:

智能台球杆-畅玩礼包,包含球杆专用巧粉X1,专用皮头X2。

智享版球杆为3/4杆,重量上与市面上的台球杆相差无异。并且,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智能台球所带来的乐趣,采用不限量模式。

智尊版球杆为单支通杆,除了整体材料上的优化更重要的是此次球杆为石汉青冠军签名版,全球仅限量108支。并随之赠送畅玩礼包。

image008.jpg

智能体感娱乐在之后的时间里必然会成为主流趋势,我们也非常期待一款划时意义的产品出现。今后我们仍会继续为大家带来一些高端、新潮的智能体感娱乐产品,如果你对这款智能台球杆有兴趣的话,可以搜索淘宝众筹官方,在众筹首页右上角继续搜索球杆即可参与众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