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X手机不小心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

[摘要]  苹果iPhoneX手机不小心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手机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我们定期对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进行查看时,会发现手机里有多了许多

 苹果iPhoneX手机不小心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手机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我们定期对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进行查看时,会发现手机里有多了许多图片和照片,这时候我们会对手机当中不需要或者没有的垃圾图片进行查看,当我们在删除照片的时候,如果因为自己的操作失误或者不小心将一些比较重要的照片删除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将删除的照片恢复?手机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以下就是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手机照片恢复技巧。

  一、苹果手机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

 

  所需要的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误删照片的苹果手机;

 

  3)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恢复教程:

 

  1、我们将误删照片的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连接成功后,我们运行iTunes软件,这款软件拥有苹果手机数据备份功能,我们可以利用这款软件对我们苹果手机当中的数据进行备份。

  2、接下来我们运行强力苹果恢复精灵,这款这款软件是非常有效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我们利用这款软件可以最大程度恢复我们删除的手机照片,软件打开后,点击界面上方的“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功能,软件就会将我们备份的手机数据扫描出来。

  3、之后我们选中苹果手机备份数据,然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进行扫描。

  4、等待软件扫描完毕,点击“图片”选项,对删除的手机照片进行查看,我们选中其中需要恢复的手机照片,然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按钮,那么我们删除的手机照片就可以恢复了。

  二、安卓手机里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

 

  所需要的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误删照片的安卓手机;

 

  3)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恢复教程:

 

  1、我们将误删照片的安卓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接着我们使用强力一键ROOT软件对连接电脑的安卓手机进行ROOT处理。

  2、接下来运行误删照片的安卓手机这款专业的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手机照片恢复操作。软件打开之后,我们可以选择界面当中的“一键恢复”功能进行恢复。

  3、点击后,软件就会将手机里的一些设备信息扫描并显示出来,之后我们点击界面下方的“深度扫描”按钮,软件就会对手机进行深度扫描。

  4、软件扫描结束后,点击软件左侧的“照片”按钮,对删除的手机照片进行查看,我们选择自己想要恢复的手机照片,然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按钮,恢复我们想要恢复的手机照片。

  看完上面的操作方法之后,想要大家都应该对如何恢复手机照片有所了解了,当我们发生误删手机照片时,我们就可以使用上面的软件恢复我们手机里删除的手机照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