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iOS和安卓全能用

[摘要] 当灵感突然迸发,你希望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将它捕捉下来?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可以帮你做到。Wacom推出一款名为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

当灵感突然迸发,你希望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将它捕捉下来?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可以帮你做到。Wacom推出一款名为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它是可与iOS和安卓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兼容的新型尖细笔尖触控笔,你能够用一支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在不同设备上轻松画图和记笔记。

尖细笔尖触控笔

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是一款用在 iPhone、iPad 和安卓设备上快速记录创意的尖细笔尖触控笔。无需配对,只需开启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电源,便能够与你喜爱的应用程序一同使用。

用尖细笔尖记录下更加细微的灵感

笔尖直径仅有1.9mm,你可以用尖细笔尖记录下更加细微的灵感,准确捕捉你想要的概念。你只需专注于自己的创意,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的尖细笔尖能够在你振笔疾书、编列清单和手绘时,为你带来所需的准确度。

可与iPad、iPhone及多款安卓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兼容

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解决了跨越不同系统进行数字输入的难题,你不用再考虑手写笔与软件之间的匹配问题,一支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在手,无论是iPhone、iPad还是安卓平板、安卓手机,都可以应用自如。

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可与iPad、iPhone及多款安卓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兼容

小巧的切换键——拥有大智慧

只需轻拨小巧的侧边切换键,就能针对你的iOS或安卓设备更好地发挥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的效能——侧边切换键位于上方时适合多数平板,位于下方时适合iPad Pro。

可替换笔尖经久耐用

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外观亮丽,使用顺畅,专为日常使用而设计,高品质材质及设计提供良好平衡的握笔手感。长达20小时的电池寿命且易于充电的特性,方便全天候外出携带,无需担心充电问题。Bamboo Tip 拥有经久耐用的设计,如果某天尖细笔尖发生磨损,你能够轻松对其进行更换。

Bamboo Tip智能触控笔的建议零售价格为399元/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