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零售行业全链路智能化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

[摘要]平日在超市购物时,每次买单结账,总要排队,虽然现在付款都是用手机扫码支付,不用再等待找零钱了,但还是会耽误几分钟,万一再遇到前面买
平日在超市购物时,每次买单结账,总要排队,虽然现在付款都是用手机扫码支付,不用再等待找零钱了,但还是会耽误几分钟,万一再遇到前面买单的是个现金支付需要找零钱,尤其是在早高峰争分夺秒赶着上班的时候,也是蛮着急的。

试想如果白领们上班途中、地铁站、商务楼等有智能无人零售终端的场所,扫描二维码或识别脸部就可以购物,拿了就走无感支付,是不是很方便呢!

事实上中国的智能零售店已经逐步从概念走向现实。没有收银员、不用排队结账、7*24小时营业……购物就像在自己家里拿东西一样,这个曾经存在于想象之中的场景,如今已经在各大城市遍地开花。

而近日又传来好消息,一家专注于无人零售整体解决方案输出的“深圳后土智能科技”受到行业的关注,其自主研发的新零售全链路智能系统更是成为了资本市场的关注的热点!

据深圳后土智能科技官方公布:其自主研发的全链路智能化解决方案在为C端用户提供更加友好购物体验的同时还极大程度的为B端商家提高了商品流通效率并降低了运营成本。

其方案可以将商品从生产加工一直到被终端销售的整个生态链串联起来,涵盖了供应链平台、生产制造、商品信息识别、溯源防伪、智能仓储物流、无人零售终端……整个流程。并且实现三端数据化,使各方能够清晰直观的看到销售及运营状况。

 

无人零售模式在为商家拓展市场增加销量的同时,还降低了仓储物流及管理成本。商家直接铺货到无人零售终端,实现仓库前置的效果,因此降低了仓储成本!同时商家还可以在各区域建立阶梯仓库,各终端仓库负责给所辖区域内的无人零售终端补货,这样大大提高了补货速度和流通效率。

铺设到小区、学校、车站、办公楼、景区……区域内的无人零售终端,不再需要管理人员去人为的观察统计销售和库存状况。商家可通过后台清楚直观的看到各仓库和零售终端的商品数量,并且系统会根据销售数据自动自动预警并生成补货清单、过期提醒……,通过数据商家还可制定预售计划。

另外据内部消息透露“深圳后土智能科技”在其研发的软件系统中还加入了智能实时分账模块;销售终端每卖出一件商品,系统就会立即将销售额按预先设定的比例实时自动分流到各层级账户,或者将销售额按场地提供方、产品提供方、运营方……所占股份,自动将销售额分流到各方账户。实时到账不需要再人为处理,这样不仅有效解决各层级经销商资金积压问题,同时还还省去了大量人工成本,另外还避免了因人为操作疏忽而可能产生的不必要的财务纠纷。

为了能够适应大多数客户的需求,“深圳后土智能科技”将其全链路智能系统分为若干个模块;如用户管理系统、设备与资产管理系统、供应商管理系统、物料与商品管理系统、生产计划与标签管理系统、物流与配送管理系统等几十套管理系统,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行业特征来选择功能模块或个性化定制。

重要的是:为加快推动中国新零售模式的发展,“深圳后土智能科技”除了推出针对传统生产企业和大型经销商的全链路赋能、解决方案服务(软硬件一体化输出)、技术转让、研发配合……,还推出了助力传统连锁便利店以及个人便利店的升级改造计划;旨在通过软硬件一体化输出助力企业和传统商超顺应发展趋势,在“新零售”的大潮中及时转型和项目快速批量化落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