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如何防止破财?易起问揭秘最强家居风水布局

[摘要]导语:要想富,找准财位很重要。那么如何才能找到家中的财位?其实每个家的户型和布局都不同,所以财位也不同。财位是家中最旺财的位置,只
导语:要想富,找准财位很重要。那么如何才能找到家中的财位?其实每个家的户型和布局都不同,所以财位也不同。财位是家中最旺财的位置,只要找对了财位,就很有可能改变自己流年的运势哦!2018如何一旺到底,易起问教你财位布局。

明财位

风水学之财位有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立,象征性财位是属于明财,即一般大众所说的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角线的位置。

找到了自己家中的财位位置后,不应将财位空置,在财位上摆上一些合适的吉祥物品,可达到为自己生财聚财的功效。

明财位最好不要是走道通路,而能形成一个角落聚财之象。

然后在该位置摆放一些吉祥物,就有增加财源的机会,适当的装饰摆设,也能增加客厅的气场。

一般可在财位上摆放花瓶、风水轮、鱼缸、财神、元宝、宝瓶、三阳开泰图、蟾蜍、、发财树富贵竹、鸡血石、丰收图年年如意图等。

在财位,不宜摆放海浪图,这象征财运大起大落。

大瀑布图,也象征财来财去,落差太大。

山水图的水流向宅外,是为顺水局不吉。

尖叶植物及有刺的植栽或水局不吉,皆象征进财坎坷艰辛。

以上就是家里财位的分布位置,赶紧对照图片找到家里的财位吧。

找对了财位,才能更好的提升家中的财运,让运势更加顺风顺水。

更多家居风水布局,上易起问,让你2018财运高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