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2017全国冬季薪酬榜出炉 VM1投影手机助你升职加薪

[摘要]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自己的工资永远追不上平均水平! 这不,2017年冬季刚刚过去,某家招聘平台又来扎心了,于近日发布2017冬季全国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自己的工资永远追不上平均水平!

这不,2017年冬季刚刚过去,某家招聘平台又来扎心了,于近日发布2017冬季全国城市平均薪酬榜。

多少人拖了自己城市后腿了?离破万的北京差距是不是越来越大了?

别急,小编最近搜罗到一款职场“最佳助攻手”,帮助你2018年实现升职加薪梦。

它就是来自VVETIME品牌的VM1投影手机。

它是一款将微型投影技术与手机完美结合的产品,可将手机屏幕放大约600倍,投射至平面上。

之所以称它为职场“最佳助攻手”,就在于它“随手投、随身带”的独特亮点,可以改变你的工作方式。

比如,给领导汇报工作的时候,拿着VM1手机往墙壁一投,边看边陈述,相比单调乏味的口述报告,既生动又一目了然,汇报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久而久之,领导更愿意把工作交给你,升职加薪的希望自然就更大了。

对从事销售岗位的人来说,VM1投影手机简直就是一台展示神器。出差见客户,不再需要携带任何宣传册,甚至连笔记本都省了,一部存储了销售资料的VM1足矣。不论是在餐厅包厢、咖啡厅还是上门到客户家,在适当的时机拿出VM1,展示你的资料,配合话术,迅速成交,绝不浪费任何销售良机。多成单,就是自己给自己加薪。

对培训师也很有帮助。对待规模并不大的培训会,甚至都不需要准备投影机。将VM1投影手机固定在支架上,一键投影出来,随时开启精彩的演说。如此一来,培训将越来越不受场所、时间、器材的限制,一台VM1让培训师轻装上阵。

还有经常需要讨论方案的乙方公司。小型而不定时的头脑风暴会,用VM1手机快速投出来,集思广益,效率倍升。或者去到一家咖啡厅,三五人围坐桌旁,投在墙壁上,相比笔记本电脑,VM1投影手机便携、屏幕大的优势尽显无遗。

不仅可以随手投,它的投影画面即使放大到150英寸,画质依旧清晰明亮。这得益于VVETIME掌握的投影手机核心性能技术——将投影亮度提升至120流明的新高度。

同时5000mAh大容量电池,在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的优化下,可支持连续投影3小时以上,续航效果可谓相当可观。

而且即使在持续高亮投影过程中,手机温度也可很好地控制在43°以内,不会变成一块“烫手山芋”。对于此,其独特的智能散热系统功不可没。

领先同行的投影技术,令VM1投影手机自上市以来即自带光坏,迅速成为投影手机界的标杆,也帮助VVETIME成功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

定位“商务展示工具”的VM1,将投影与手机合二为一,为用户带来即时而宏大的商务展示体验。拥有它,就是拥有了一个得力的助手,2018职场风浪该由你来搅动了!

VM1投影手机在VVETIME京东官方旗舰店有售。

以下为VM1投影手机相关参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