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牛金科荣获凤凰WEMONEY“金融科技年度杰出机构”奖

[摘要]我们常说2017年,新金融行业注定不凡。而被视为新金融机构发展 分水岭 的2018年,很多人说,这是人工智能给金融科技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的
我们常说2017年,新金融行业注定不凡。而被视为新金融机构发展“分水岭”的2018年,很多人说,这是人工智能给金融科技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的一年。也就在这一年,快牛金科凭借着过去一段时间以来人工智能在新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在“2018凤凰网WEMONEY新金融峰会暨司库奖颁奖盛典”上,成功拿下了“金融科技年度杰出机构”奖。

峰会现场:新金融发展势头强劲

01.jpg

2018年1月19日,“2018凤凰网WEMONEY新金融峰会暨司库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赋能聚变 提质共生”为主题,邀请到了金融监管部门领导、新金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众多行业精英相聚在一起,共话行业聚变与共生。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助理杨涛还从“金融科技的风险、监管与前景”方面进行了分享,新金融的发展趋势注定是2018年的热议话题。

而且最近这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金融科技越来越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中,金融科技领域发展的势头也越来越强劲。尤其是人工智能,不仅给金融科技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更是给金融行业注入了强心剂。快牛金科凭借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卓越贡献,率先成为这个新的强心剂的注入者。

快牛金科荣获“金融科技年度杰出机构”奖

02.jpg

此次峰会汇集了行业内的各路精英,在行业内也是颇受关注,尤其是首次亮相的凤凰网WEMONEY“司库奖”,更是成为了行业内关注的重中之重,要知道这可是新金融行业的佼佼者才能获得的。而快牛金科便在此次峰会上荣获了“金融科技年度杰出机构”奖,这不仅说明快牛金科凭借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更是表明行业内对快牛金科的认可与赞同。

作为一家为金融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服务的人工智能集团,快牛金科一直是行业内的一颗璀璨耀眼的“新星”。尤其是在过去这一段时间以来,快牛金科不断致力于在新金融领域开疆拓土,充分将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相融合,打造智能获客、智能风控及智能化贷后管理体系等,为金融行业的服务创新带来了新的想象力。特别是在提升效率上面,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断刷新了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又给用户提供更好更快的体验。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发展迅速的年代,新金融行业竞争激烈的年代,高效率低成本是众多金融行业所追寻的,至少目前快牛金科提前做到了,提前给金融行业带来了又一片新的发展机遇。

相信将来快牛金科更将会不断推动人工智能的成熟与普及,也势必会为我国的金融科技发展提供全新的动力,并更加有效地推动普惠金融的健康发展。坚持科技创新,担负起成为一个行业内“新标杆”的重大责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