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阅读第一品牌掌阅签约超级偶像王俊凯

[摘要]1月22日,中国数字阅读领军品牌掌阅正式宣布签约王俊凯为品牌代言人,接下来将开展品牌活动 阅读的力量 主题活动。 王俊凯拥有歌手、演
1月22日,中国数字阅读领军品牌掌阅正式宣布签约王俊凯为品牌代言人,接下来将开展品牌活动“阅读的力量”主题活动。

王俊凯拥有歌手、演员、青年偶像等多重身份,粉丝规模达几千万,他谦逊、懂礼貌、有担当的性格,也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正能量偶像”,受到很多品牌青睐。进入2018年,王俊凯已代言了斯沃琪、兰蔻、戴尔等品牌,这次签约掌阅,又一次见证了他超高的人气。

掌阅科技成立于2008年9月,并已于2017年9月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目前市值超过160亿,是中国数字阅读领军企业。掌阅目前日活跃用户达20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在出版书、网络文学、漫画、听书、电子书阅读器等领域都成绩斐然。

在易观最近发布的2017最新企业数字用户规模TOP100排行榜中,掌阅以10450万用户,成为唯一一家入围TOP30的数字阅读品牌。

2008年成立以来,掌阅凭借正规的版权运营与精品的内容排版,获得了有版权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知识产权版权金奖”。目前,掌阅已经与国内外超过600多家内容方建立合作,拥有50多万册数字版权,独家引入《围城》《乔家大院》《耶路撒冷》《繁花》等文学著作。在十大“2017中国年度网络文学作家”榜单中,掌阅有两位签约作家入选,近日,掌阅还荣获了“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这是中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项。

在用户方面,由于具有大量的90后、95后用户,掌阅内容的用户阅读偏好也显示出一定倾向。掌阅此前发布的95后阅读报告显示,在掌阅APP中阅读经典书目的人群里,有84%以上的人是95后,同时,掌阅上用户平均阅读时间从2016年的每天35分钟,增加到2017年的38分钟,全年平均达到230小时,重度阅读用户阅读时长平均超过1小时/天。

在财务方面,据掌阅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17三季报净利润0.97亿,同比增长104.46%。

在IP衍生方面,由掌阅言情小说天后姜小牙作品改编的电视剧《一念时光》即将开机,其制作方阵容强大,总编剧为参与电视剧《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编剧的金国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