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班】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培训第二模块圆满结束

[摘要]由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英国普雷塞斯中心(PraxisUnico)和聚思睿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认证(RTTP)系列培训
由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英国普雷塞斯中心(PraxisUnico)和聚思睿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认证(RTTP)系列培训”于2017年10月底结束了为期3天的第一模块的培训。

暂别三个月,2018年1月19日至21日,各位技术转移领域的精英学员再次相聚北京,开始了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认证RTTP第二模块的培训。

通过第一阶段课程的相处,导师与学员从陌生到相熟,从师生变为朋友,相聚在2018年新春前夕,喜庆之余,谈话间更添了几分亲切的问候和热情的欢笑。

在此次培训中,来自英国的主讲导师妮莎•凯里(Nessa Carey)教授和迈克尔•默里(Michael Murray)博士延续了之前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通过幽默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精彩的情节、活跃的气氛,引导着学员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思维碰撞,共同探讨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和主要形式、如何将知识产权用作商业工具以及如何创造技术授权契机等内容。

暂别的三个月里,学员们除了繁忙的工作外,还要利用业余时间相互交流讨论,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整理出一份完整的技术转移报告,并通过PPT的形式分小组演讲展示。每个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也许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行业,是因为一份对技术转移项目的热忱与执着,让他们克服困难共同投入完成导师布置的作业。

妮莎•凯里(Nessa Carey)教授和迈克尔•默里(Michael Murray)博士要求每一位成员都要参与到项目汇报演讲中来,力求将每位参加RTTP培训的学员打造成综合能力出众、有远见卓识且善于沟通谈判的专业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期间还特别邀请了参加过RTTP课程的往期优秀学员——安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利代理人王颖律师(下图左)以及北京研拓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先生(下图右)回来,用完成RTTP课程后对事业上变化的亲身受益经历,与“学弟学妹”们进行零距离的经验分享,帮助学员间构建自己的技术转移商务关系网。

王颖律师主要从事专利和技术转移领域的工作,完成RTTP课程后,在实际工作中,可帮助其用更专业的技术转移知识以及国际化的专业视角为客户解决专利及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王强先生也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完RTTP培训后,为其工作带来的专业与提升。

两位的经验分享让学员们饶有兴趣,也焕发了学员们的精神面貌,更对RTTP完整培训课程充满期待,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学生时代总是令人向往,怀着对技术转移的求知热忱,学员们相聚在这里,开始了短暂的同窗生活。在两位导师的鼓励和引导下,学员们跃跃欲试,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三天的学习时间转瞬即逝,暂时的分别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相见,2018年3月第三模块的培训课程,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将再聚于此,继续技术转移领域的新征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