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数据闪耀亮相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获双项大奖

[摘要]2018年1月17日,IEIC·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暨智能行业创新企业颁奖盛典于北京召开。海云数据在本次大会中入选“2018人工智能创新企业TOP100”榜单,并获得“2017人工智能领域应用创新企业TOP10”奖项。
2018年1月17日,IEIC·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暨智能行业创新企业颁奖盛典于北京召开。Geek+CTO李洪波,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副总裁吴卓浩、IT耳朵创始人潘海祥、海云数据副总裁刘秋雯等业内大咖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围绕“万物皆有AI”的大会主题,共同探讨了智能创新带来的变革,以及产业创新的未来与发展。同时,海云数据在本次大会中入选“2018人工智能创新企业TOP100”榜单,并获得“2017人工智能领域应用创新企业TOP10”奖项。

据了解,IT耳朵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行业权威科技媒体,主要关注业界的创业创新,提供包括资讯、测评以及活动等多样化媒体服务,服务了数十万智能硬件行业人士及爱好者。此次海云数据获得业界权威媒体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入选2018人工智能创新企业TOP100榜单、获得2017人工智能领域应用创新企业TOP10奖项,也证明了海云数据在业界的强大影响力和技术实力。

在“人工智能+”时代,世界科技已进入极速进化期,过去一年间,我们可以感受到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但新机遇总是与新挑战并存,当前许多人工智能企业出现了对于业务价值需求理解错位、研发出的AI应用产品无法落实到具体业务场景中等问题。未来的人工智能产业到底该如何变革,这是每一个智能产业从业者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作为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专注于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真正用于数据决策、提升效率,不断推动大数据和AI应用在具体业务场景中的落地进程。刘秋雯在以“人工智能造就的时代机遇”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也提到:“在人工智能浪潮中,我们都面临着冲击、碰撞和挑战。虽然现在,人工智能在很多行业中,都没有落实到真正的应用层面,但在公共安全领域等行业,AI是已经有实际应用了的,例如海云数据的爆款产品——智警大脑,它聚焦公共安全能力进化,将大数据可视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与业务相结合,在40个细分领域内形成了200余个行业能力,帮助用户提升决策效率。”

海云数据副总裁刘秋雯在圆桌论坛发表讲话

海云数据一直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赋予用户在灵活科学地分析数据中形成更加智慧的业务决策能力,真正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场景中的效率提升与价值变现。去年12月8日,在“新能力 新服务 新共享”发布会中推出全新图易能力服务平台,全面赋予端用户AI应用能力。如今,图易能力服务平台已经在公共安全、交通运输、智慧城市、军民融合等领域实现了落地应用。

未来,海云数据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域,并与有前瞻性眼光的用户、能力服务商共同努力,推动大数据可视分析和AI的落地应用进程,产生更高的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