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廷摘得“2017中国人工智能平台创新奖”

[摘要]1月1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为to B领域在2018年一开年,赢了一个满堂彩,开门红。博思廷V6s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众望所归,摘得“2017中国人工智能平台创新奖”。
1月1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为to B领域在2018年一开年,赢了一个满堂彩,开门红。博思廷V6s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众望所归,摘得“2017中国人工智能平台创新奖”。

在年会,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推出了“中国企业服务选型推荐品牌榜(2018版)” 。这一指导企业用户服务选型的权威榜单,是由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与研究推出的,对企业用户的应用选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经过多项指标的权威评比,博思廷V6s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荣获“2017中国人工智能平台创新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博思廷推出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V6s,构造出以视频联网为基础,以多种智能视频分析子系统模块为核心的视频图像综合应用管理平台。博思廷创新推出1+N解决方案,“1”指的是视频监控联网基础平台,“N”指的是人脸识别、人体识别、车辆识别、安防事件检测、交通事件检测、人员异常检测、运维管理、智能管理等多种子系统智能模块,构建丰富的智能化应用。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按需灵活选取智能子系统,组建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可以说这套解决方案既大幅拉低了AI技术在安防行业的应用门槛,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博思廷的CEO王巍,既是一个技术人才,本身对安防和AI技术有深入了解,也是一个优秀的管理和市场运营人才,能很好的将技术与市场相结合,开发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并推向市场。创始人的背景,决定博思廷在AI技术和安防行业经验两个方面都有优势,真正实现AI+安防的双基因协同和驱动。

AI技术的引入,有助于安防行业从原先被动式事后查证转变成主动式事前预防,智能安防是未来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像博思廷这样既深入行业业务、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又掌握核心AI技术的厂商,其解决方案能与现有系统进行无缝融合,有效促进智能安防的发展。

根据中国安防网的统计,2016年我国安防行业总体规模已达5687亿元,同比增长17%;预计未来两年国内安防市场将维持15%的增速,2018年安防市场规模将达到7521亿元。一方面是巨大的安防市场,另一方面则是用户的要求不断提高。并且,AI技术与安防的结合愈加紧密,给安防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在这样的背景下,博思廷脱颖而出,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