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C新世界城亮相首届东南亚区块链高峰论坛

[摘要]1月19日,备受业界关注的首届东南亚区块链高峰论坛在泰国皇家海军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球首家采取用户实名制区块链技术价值社区——NRC新世界城CEO张珺应邀出席,与各界精英代表共襄盛举。

会议期间,NRC新世界城CEO张珺积极参与各项议题的交流讨论,并就这些议题与泰国政府要员、投资机构代表、区块链企业领袖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向各方参会代表介绍NRC新世界城的特色和优势。各方参会代表对NRC新世界城作为全球首个实名注册的价值社区的定位深表赞同,看好NRC新世界城未来发展前景,并表达了与NRC新世界合作的意愿。

与泰国前副总理、著名政治家、企业家Mr. Phongthep Thepkanjana合影留念

与参会嘉宾共进午餐

适逢泰王国数字资产交易所在会议期间启动揭牌仪式,张珺作为特邀嘉宾与其他各方代表,共同见证交易所正式成立的历史一刻。

NRC新世界城是全球首个基于实名制区块链技术建立的价值社区,可面向全球提供资产数字化服务,以建立独立数字资产社区的方式,让社区建立者和支持者直接互动,并让社区成员(即持有者)充分参与到社区或项目的建设中,用全球联动实现区块链社区的价值创造。NRC新世界城愿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区块链创新和应用落地,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