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共享云发布官方声明 布局海外市场拒绝恶意炒作

[摘要]近日,360对外公布了共享云计划,并宣布360共享云路由器开启预售,引起业内强烈反响。在迅雷链克等产品受到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批评的前车之鉴
近日,360对外公布了共享云计划,并宣布360共享云路由器开启预售,引起业内强烈反响。在迅雷链克等产品受到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批评的前车之鉴下,360共享云官方也发表声明澄清,明确表示360共享云计划的云钻积分并非数字货币,杜绝一切炒作行为。

360共享云在公告中特别强调:“360共享云提供云钻积分体系,旨在鼓励用户以云钻置换360和合作伙伴的相关产品及服务等,并不具备货币功能和炒作价值。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开放个人用户云钻交易功能。360共享云将严格遵循各部委相关章程法规,坚决贯彻央行、互金协会等管理单位的指导及要求,严厉杜绝恶意炒作。”

可见360共享云在积极地避免与数字货币等概念画上等号,并且360共享云路由器的核心价值在于基于360共享云技术,将自己的闲置带宽、计算资源、存储空间共享给需要的人。同时,共享带宽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贡献获得360云钻积分作为奖励,这才是360共享云计划的初衷,而很显然大多数人都忽略了这一初衷,把所有目光都放在数字货币上,

实际上随着宽带技术的升级,百兆光纤级别的带宽在普通用户家中已经越来越普及,一般家庭对于带宽的利用率并不饱和,并且由于生活工作等原因,白天家中无人的状况十分普遍。这就造成了带宽资源的浪费。而360共享云计划正是看中了这一闲置资源,另辟蹊径打开一条新的共享大门。

据了解,360共享云路由器拥有28纳米工艺制程1GHz的CPU芯片,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连续保持高效率工作。此外还配备Qos智能控制机制,可自动对上行带宽进行监测,实时了解用网情况后进行智能分配,优先保证用户的使用。

尽管目前360关闭了中国大陆地区的个人用户云钻交易功能,但360在公告中也表示,“360共享云在国际上也将会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因此我们将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整合国内外共享经济规模,打造覆盖全球的云+边缘计算中心。 ”

由此可以看出360的共享云计划并非仅限于国内,360还制定了海外市场的相关战略部署,从格局上可以说是非常广阔了。至于在海外市场中,云钻是否可以在个人用户之间进行交易,我们尚不知晓,或许要等到产品面世后才能得到官方确认。

360共享云官网:https://gongxiangyun.360.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