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Media之夜快牛金科荣膺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奖

[摘要]2018年1月18日,让人期盼已久的新金融-Media之夜盛大启航,这场名为 我们畅谈风月,笑看风云 的晚会,就在万众瞩目下开始了。这里有一直以
2018年1月18日,让人期盼已久的新金融-Media之夜盛大启航,这场名为“我们畅谈风月,笑看风云”的晚会,就在万众瞩目下开始了。这里有一直以来为行业发声、关注新金融的媒体和自媒体,也有为行业发光发热、默默奉献的新金融公关、品牌从业者,他们都是服务于新金融领域或热爱新金融行业的人。

这是互金通讯社首届新金融-Media之夜,在行业内的影响巨大,当然更让大家关注的就是新金融-Media之夜5项年度评奖花落谁家。不负众望,快牛金科成功荣膺其中的一项大奖——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奖。

据悉,1月18日,新金融-Media之夜由互金通讯社、金评媒联合主办。众所周知,互金通讯社有圈内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记者和公关圈,在行业内的声誉颇高,也备受业内人士的尊重。因此,为了配合新金融-Media之夜的举行,互金通讯社还同时启动了诸多奖项评选工作,对这一年来,在新金融领域深耕的企业和媒体人、自媒体进行评选颁奖。其中“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奖就名列其中。

“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奖,是互金通讯社为那些具有前瞻性创新思维并致力于提升金融效率和优化金融服务,实现互联共赢的新金融企业所设立的。而快牛金科凭借自身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和对金融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斩获此奖。这不仅表现了快牛金科对于金融行业所作出的贡献被广大用户和业内人士认可,还突出了快牛金科这家为金融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服务的人工智能集团今后的发展潜力巨大。

要知道,在如今的金融行业,创新并不缺乏,金融科技快速发展使新金融的拐点已至。尤其是最近这几年,新金融行业并不是很太平,商战如战场,现在的金融行业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尤其是人工智能的应用为金融科技带来的改变,不仅给金融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快牛金科就是抓住了这个发展机遇,并且不断的探索与创新,更是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对金融领域的风险控制上的优势,确保金融安全,同时在金融业务操作方面,快牛金科也很好的运用自身的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去帮助金融机构,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金融机构的运作效率。就好比我们常说的,金融业属于服务行业,其目的是服务人,快牛金科凭借其在人工智能上研究与发展,大大提升服务效率和优化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这也就是为什么快牛金科能获得此次“2017-2018年度智能金融企业”奖的原因。

今后,相信快牛金科会在2018年中为金融领域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也将在“人工智能+金融”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