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2017财年云业务营收170亿美元 同比上涨24%

[摘要]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IBM发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IBM全年云业务的营收为170亿美元,较去年上涨24%;第四季度云业务的
IBM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IBM发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IBM全年云业务的营收为170亿美元,较去年上涨24%;第四季度云业务的营收为55亿美元,较去年上涨30%。

IBM第四季度总营收为225.4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7.70亿美元;净亏损为10.5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5.01亿美元

营收按部门划分

认知解决方案部门营收为54亿美元,同比增长3%;

全球商业服务部门营收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1%;

技术服务及云平台部门营收为92亿美元,同比下滑1%;

硬件系统部门营收为33亿美元,同比增长32%;

全球金融服务部门营收为4.5亿美元,同比增长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