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招亮相2018企业服务年会 荣获“2017中国年度HR产品”奖

[摘要]1月1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为to B领域在2018年一开年,赢了一个满堂彩,开门红。会上来自国内To B领域的投资商、生态主、ISV、企业服务供应商等各方代表共150多人出席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市场环境下行业未来的新动向、厂商发展的新机遇。
1月1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为to B领域在2018年一开年,赢了一个满堂彩,开门红。会上来自国内To B领域的投资商、生态主、ISV、企业服务供应商等各方代表共150多人出席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市场环境下行业未来的新动向、厂商发展的新机遇。

年会上,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推出了“中国企业服务选型推荐品牌榜(2018版)” 。这一指导企业用户服务选型的权威榜单,是由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与研究推出的,对企业用户的应用选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经过多项指标的权威评比,上海奇点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产品”有招“强大的功能与良好的客户口碑,摘得”2017中国年度HR产品“大奖,并荣登《中国企业服务选型推荐品牌榜(2018)》,可谓是实至名归。

有招的产品负责人在采访中指出:“人才是公司最终核心竞争力的来源,而招聘是一项长流程、多节点的工作。企业迫切需要一款自动化工具,来提高各节点的工作效率,从而全面提升招聘结果。而有招,作为一款国内领先的免费即可享受完备基础功能的招聘自动化工具,拥有一站收发简历,招聘流程管理,人才库积累,雇主品牌建设,数据报表分析等多重功能。能够帮助招聘者完成那些重复性的、低价值的、又不得不做的工作,把他们的时间解放出来,放到对招聘更有价值的事情上。“

据悉,有招在 HR 服务领域已深耕 3 年多,积累了1200+企业客户以及上万 HR 用户。对企业HR的需求有着十分敏锐的洞察和了解。有招产品设计从招聘者工作习惯出发,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并支持移动微信端,让招聘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能随时随地处理招聘任务。其基础架构及数据服务部署在阿里云,数据传输通过SSL加密,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安全保障,并配备专业的客户成功团队,承诺在24小时内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

因此,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客户服务,都从招聘者的角度出发,真正为招聘者的实际需求设计,给招聘者带来优质使用体验的同时,极大提高他们的招聘效率。

未来,有招仍将不断优化使用者的交互体验,并通过迅速迭代,打磨出一款能为招聘者解放时间的自动化招聘工具。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