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World2017年度公众号风采奖重磅揭晓 引领自媒体新风向

[摘要]1月18日, NextWorld新生态未来峰会暨年度风采奖颁奖典礼 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召开。现场重磅揭晓 NextWorld2017年度最具风采公众号 TOP17
1月18日,“NextWorld新生态未来峰会暨年度风采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召开。现场重磅揭晓“NextWorld2017年度最具风采公众号”TOP17。

以下为“NextWorld2017年度最具风采公众号”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暴走漫画、36氪、Mtime时光网、新世相、V电影Vmovier、有书、微车、新氧、ENJOY精选限量美食电商、青音约、胡辛束、东七门、游戏葡萄、最美应用、一起作业家长通、香哈菜谱、行走的咖啡地图

内容为王,年度公众号实力突出

去年10月七麦数据平台经过品牌与技术升级,新增公众号数据。而以微信为首的“万物皆媒”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高价值内容的需求,也为自媒体带来的新机遇。

本次,七麦数据推出“年度公众号风采奖”,旨在发现与鼓励优质的自媒体企业及个人,共同促进行业发展。而入选的公众号,则在流量实力、市场实力和口碑实力上均有突出表现。

解读行业,公众号TOP100榜单发布

除了“年度公众号风采奖”,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EO徐欢现场发布《2017年度最具实力公众号榜单TOP100》,并做出深入解读。

徐欢表示,内容电商崛起,情感、女性分类成热门是17年自媒体领域的两大特点。内容电商带着普通电商不可及的优势迅速崛起。而在TOP100的公众号里,情感文化类公众号占比重超过了1/3,女性类公号(女性穿搭、美妆、母婴等)所占比重超过了1/4。这两类公众号在影响力越来越不容小觑。

2017年是移动互联网充满生机的一年,七麦科技希望通“NextWorld新生态未来峰会暨年度风采奖颁奖典礼”,以专业的角度全方位解读解读移动发展新趋势,共同促进行业新发展。2018年,谁执牛耳,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