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2017年预计盈利7.5亿元至8.5亿元

[摘要] 网宿科技1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业绩预报,预计盈利7 5亿元至8 5亿元,同比去年减少40 02%至32 02% 因公司加强海外CDN、托管云等项目建
500530339_banner

网宿科技1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业绩预报,预计盈利7.5亿元至8.5亿元,同比去年减少40.02%至32.02%.因公司加强海外CDN、托管云等项目建设,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及因韩国CDNetworks Co.,Ltd.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同比增长。受上述因素影响,公司2017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公告显示,2017年度,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凭借专业、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继续做大业务规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保持国内第三方CDN市场领先的市场份额。面向未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发展需求,公司积极布局边缘计算,备战智能社会。面对国内CDN市场激烈的竞争,公司积极调整市场策略,延展产品链,优化产品结构,推进增值服务发展。2017年第四季度,公司业务量及营业收入环比第三季度实现增长,毛利率环比稳定提升。

此外,公司表示,从2017年全年来看,受到流媒体分发等大流量业务市场价格降低的影响,公司毛利率同比下降;同时,因公司加强海外CDN、托管云等项目建设,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及因韩国CDNetworks Co.,Ltd.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同比增长。受上述因素影响,公司2017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方正证券研报显示,CDN解决直播答题核心痛点,网宿科技业务量有望再迎增长:公司深度剖析直播答题业务逻辑,抓住“实时直播+互动答题”两大核心痛点,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撑。在2017年互联网行业在没有爆款流量应用背景下,2018年直播答题的快速爆发将会带来数据流量的快速增长,预计CDN行业将会迎来业务量的同比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