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科技谱写智能新篇章

[摘要]农历新年的临近,让人烦恼的年终大扫除又要来了。近年来,随着高科技智能家居的出现,繁重的家务清理劳作变得简单起来。其中,智能扫地机器
农历新年的临近,让人烦恼的年终大扫除又要来了。近年来,随着高科技智能家居的出现,繁重的家务清理劳作变得简单起来。其中,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省时省力的清洁方式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家居产品。

扫地机器人行业蓬勃发展,使得市面上涌现了各类五花八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难免会犹豫不决。在众多品牌当中,也不乏有表现不凡的品牌。从性能和口碑上看,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之一,而且该品牌也连续多年蝉联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名。

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同时也是欧洲第一家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生产商,经过近40年的不断发展,斐纳TOMEFON已经成为国际智能扫地机器人行业领军品牌,而且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累计共获得了13项的专利技术认证。斐纳TOMEFON致力为全球家庭提供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打造更健康的室内环境,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和推荐。其中像最新推出的升级版TOMEFON-880S扫地机器人更是开启了智能清扫的新篇章。

blob.png

斐纳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有着超强的规划清扫能力。 斐纳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着斐纳专用智能芯片,能对全屋环境进行识别,精准划分清扫的区域。在接下来的清扫工作中,就按照已经智能分好的区域进行规律清扫,不是无规律可循的杂乱清扫,而且当清扫完成的时候能回到起点位置,不会出现藏起来的情况。

斐纳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弓形清扫方式让清洁覆盖率更高。整个清扫的流程整然有序,不会出现某一个区域没有清洁到位也不会出现反复清扫某一个区域的情况,让家中再无卫生死角。而且斐纳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巧妙应对家中的墙角、转角和一些障碍物,可以自动识别并采用转弯、u型避开障碍物等方法继续清洁工作。而且还配有智能光感电子眼,还能识别高度,防止从处摔落,而且也可以避免撞击家具等。

blob.png

斐纳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来切换不同的吸力,像一些铺着地毯的房间,我们可以吸收大吸力,其他的房间我们就可以常规吸力,做到有针对性地清洁,而且也可以节能。斐纳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的是高性能的无刷电机,可以实现吸力变频、增强等功能。

blob.png

一款智能的扫地机器人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双手真正的解放,并且让我们的家居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怡人,斐纳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卓越的性能、出色的清洁效果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