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贫困地区儿童 聚美优品捐赠羽绒冬衣

[摘要] 最近 冰花男孩 的故事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是很难熬的。为了让孩子们在寒冬里有足够的御寒衣物
    最近“冰花男孩”的故事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是很难熬的。为了让孩子们在寒冬里有足够的御寒衣物,1月16日,聚美优品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中心小学,给孩子们捐赠冬衣。
  

  学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位置偏远,穿过盘山路才可到达。学校不大,共183名学生,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务工,家里和学校的暖气温度都很低,上学路途又遥远,但孩子们只有单衣可以御寒。

  

  临近中午,聚美优品在学校的小礼堂举行了简单的捐衣仪式。聚美优品向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中心小学的183名学生正式捐赠183套羽绒冬衣(包括上衣、裤子和马甲),并亲手交到了学生代表的手里。

  

  希望这些冬衣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温暖,希望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更坚强、更快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