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荣膺企业服务大数据应用创新Top 30(解决方案类)大奖

[摘要]众所周知,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由ECI Award(国际艾奇奖)组委会联合18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发起,是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打造集创意
众所周知,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由ECI Award(国际艾奇奖)组委会联合18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发起,是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打造集创意、创业、创投、创新为一体的数字行业高端商业交流盛会。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因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创新实践,荣膺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颁发的“企业服务大数据应用创新Top 30(解决方案类)”大奖。

每年一届的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以“创新应用”为核心,网罗最具商业应用价值的品牌和产品,云集当下全球最为优秀的科技、营销、资本等企业和大咖,打造年度最大、影响最广、最具创新力的数字商业产业盛会,为数字商业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展示、投资孵化、合作交易的平台。此次企业服务大数据应用创新Top 30(解决方案类)”大奖由 ECI Awards组委会联合北大创新评论及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共同颁布,特授奖项于软通动力,表彰软通动力对大数据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为行业树立榜样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积累深厚,尤其是将信息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相结合,帮助行业和企业领域的客户充分发挥数字技术的力量,为其进行了数字化转型升级。例如,针对金融、零售、电力、地产等行业,软通动力研发了国内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为行业和企业的数字化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金融领域,软通动力形成了一整套的大数据处理能力,从数据挖掘到数据展现,再到数据治理和数据规划,形成了独特优势。在电力行业,软通动力通过大数据应用帮助企业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使其数字化能力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数据作为一切互联网创新的基础,如何挖掘和分析,获得商业突破和增长的洞察力,值得每个企业和大数据公司深入思考。多年来,软通动力凭借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线上到线下,覆盖全行业多场景的数据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深入的洞察力,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随着大数据战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软通动力以其积累的深厚实力,为中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持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