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团队开黑之一字长蛇阵

[摘要]一字长蛇阵是一种用兵之阵。长蛇阵运转,犹如巨蟒出击,攻击凌厉!两翼骑兵的机动能力最为重要。在《终结者2:审判日》这样的生存竞技类游戏
一字长蛇阵是一种用兵之阵。长蛇阵运转,犹如巨蟒出击,攻击凌厉!两翼骑兵的机动能力最为重要。在《终结者2:审判日》这样的生存竞技类游戏中,除了要学会跑圈,压枪,等简单必备能力之外,想要让自己的团队成功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生还者,也需要一定的阵法知识。

正所谓,现在玩游戏是要靠脑子的!兵法,阵法,这些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在游戏中一样适用,今儿本高玩就来给大家讲解下我研究出来的一些适合《终结者2:审判日》的一些阵法!

我们都知道,一字长蛇阵顾名思义,他是要排列成一长条的阵势。所以在游戏中,我们从跳伞开始就要和队友紧密团结在一起,千万不能分开,也不能一个人擅自行动,落地之后首先要武装团队中枪法最好的那一位,通常情况下应该都是队长,装备不齐不要怕,第一时间武装两人足矣,推荐活动位置多选在草丛或者建筑物密集区域,切记一定要远离公路,你问我为什么?一字长蛇阵四个人浩浩荡荡的排成一列,这要是遇见个老司机,四个人就一起上西天了。

到达指定位置之后,四个人排成间距5-10米的距离,队长作为领头人,保持视野瞄准前方,最后一名队员负责断后观察是否有后方偷袭之敌,第二名和第三名队员依次观察左右两侧是否有敌人,这样我们的四人小组就会形成一个无死角的索敌状态,一旦哪一侧有敌人,另外的三人则可以第一时间调转枪头形成巨大的火力网,对来犯之敌形成强大的火力压制!

刚刚有说到,武器配置优先队长捡取,如果遇到敌人火力不足以压制敌人怎么办?这里是本文的精髓了,请大家睁大眼睛!一旦因为武器短缺,且遇敌,这个时候我们的一字长蛇阵应该转换为横向四人一列,四个人蛇皮走位呈S行跑位冲向敌人,这个时候敌人肯定会被我们的打法和跑位个搞的晕头转向,完全不知道该攻击谁,这个时候不要犹豫冲过去,哪怕是4个人8个拳头也会瞬间让敌人成盒GG,怎么样?这种打法是不是想想都特别炫酷?

这种阵型打法需要队友之间长时间的磨合,形成默契,一旦通过反复的练习,熟练掌握此阵法,相信各位在游戏中就可以做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啦!祝各位游戏愉快,我们下次阵法科普再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