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收购面向AWS的IaaS初创公司N2WS

[摘要]Veeam宣布以425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IaaS初创公司N2WS,其董事会成员包括Veeam联合创始人兼总裁Ratmir Timashev。 Veeam表示,N2WS是AWS的云原
Veeam宣布以425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IaaS初创公司N2WS,其董事会成员包括Veeam联合创始人兼总裁Ratmir Timashev。

Veeam表示,N2WS是AWS的云原生企业备份和灾难恢复的主要提供商,而AWS是主要的公有云备份和灾难恢复IaaS供应商,因为它拥有44.2%的IaaS市场份额。

N2WS主要的产品是在2013年11月推出的Cloud Protection Manager(CPM),通过使用本地Amazon快照,可以一键式恢复EC2实例。旗舰客户包括可口可乐、Southwest、思科、戴森、Oracle和和哈佛大学。

该公司由首席技术官Wolloch和业务发展副总裁Ohad Kritz于2012年创立。首席执行官Jason Judge在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美国总部工作。研发中心位于以色列海法市,在爱丁堡有一个英国办事处。

N2WS已经有两轮融资,分别是20217年1月和2017年5月。第一轮是来自特拉维夫的Microsoft Accelerator的非股权援助,可能大约200万美元;第二轮由全球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另一位投资者领投,现金数额都保密。

我们猜测第二轮融资的规模可能在1000万到2000万美元之间。

Jason Judge在5月份融资的时候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取代了Uri Wolloch。Ratmir Timashev加入董事会。N2WS公司表示将在西棕榈滩开设一个新总部。Andy Langsam还加入了N2WS公司担任其首席运营官。显然N2WS已经准备好进行大规模的扩张,几个月后宣布在英国开设办事处,进一步在EMEA市场扩张。

Veeam告诉我们, 2017年N2WS的收入增长了102%,进一步增长的前景看好。据Gartner*预计,到2022年IaaS市场将达到880亿美元。

去年5月,Veeam在N2WS进行第二轮融资的时候推出了Veeam Availability,这也是通过与N2WS合作实现的。Veeam也在意料之内地加入了第二轮融资,到没有透露金额是多少。

Veeam将可以使用N2WS的技术和研发力量,将面向AWS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数据保护工具集成到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中。

现有的Veeam客户将受益于即将推出的N2WS Cloud Protection Manager(CPM)特别优惠包和激励措施。

N2WS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运作,保留现有的办公室,保持其品牌名称,成为一家“Veeam公司”。Jason Judge将继续担任N2WS首席执行官,其他包括销售、市场营销、研发和客户服务在内的所有团队将保留。

N2WS产品将通过Veeam的联盟和5300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推向市场,私募股权支持者也会对这次收购感到高兴。Veeam此举也证明,云备份领域真的很热,很热,很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