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她们》温情完结 四季沐歌再度引领影视剧营销

[摘要]宋丹丹等一众老戏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为2017年的最后一段时光打上了温情的烙印,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的四季沐歌等品牌
宋丹丹等一众老戏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为2017年的最后一段时光打上了温情的烙印,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的四季沐歌等品牌植入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如何在不引起观众反感的同时扩大品牌影响力,一直是品牌需要思考的问题。四季沐歌净水机等产品通过与剧情的有机融合,成功打造了电视剧品牌植入的新标杆。
01.jpg

影视剧植入助力提升品牌认知

从美食奇幻网剧《三餐物语》到《亲爱的她们》,在很多热门影视剧、综艺节目中,四季沐歌的身影几乎随处可见。这些产品植入即做到了精准的用户定位,又为品牌获得了巨大的曝光量,有效地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反映出四季沐歌对于娱乐营销的娴熟把握。

相比传统硬广,巧妙的植入广告更容易被观众接受。通过与剧情结合展示品牌调性和产品优势,合理地融入到不同风格题材的情节中。影视广告植入,是一种需要创新的玩法,硬生生的露个镜头,一眼就会被眼尖的观众看透,“出戏”是观众最不喜欢的感觉。在剧中,妙妙为嘉一送上一杯四季沐歌净水机过滤的水,告诉她这可不是一般的水,那表情里透着的是真心的关爱;当坏脾气的许建设因为石慧贞新购置的四季沐歌净水机而大发牢骚时,石慧贞一句““现在的水质多不好啊,那是女儿给买的,四季沐歌名牌!”便将他怼了回去,更骄傲地表达了生活中儿女对父母的孝心。

营销成功背后是产品与技术的实力

四季沐歌净水机在研发每一款机型的时候,都针对用户在使用时会遇到的问题做了优化,在净化水质的同时,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比如WOW这款无需插电的净水机,正是看到大多数家庭都希望将净水机安装在厨房水槽的橱柜里,但却苦于没有电源插座,这时WOW的无电源设计,就避免了重新走线带来的麻烦,更可以在使用中避免意外漏电的发生。

剧中多位主角家中摆放的四季沐歌冷热直饮净水机,拥有航天光子净化技术等九项创新技术,能充分滤除水中的细菌、杂质和重金属,更能实现冷热水直饮,对老人而言更加方便,真正实现了健康、环保、颜值三重突破,能带给家人真心的关爱。

四季沐歌不仅为家庭用户设计了出色的净水设备,还为企业用户准备了商用净水机,嘉一公司就为员工选择了四季沐歌商用净水机,告别桶装水,彻底免除了送水换水的麻烦。马卫华经营的养生面馆就摆放了一台四季沐歌卫视窗系列商用一体式净水机,同时提供洁净的热水和常温水,顾客自行取用,不必占用服务人员工作时间又可以满足客户需求。

高端产品的制造和先进技术的研发,离不开高标准的实验室建设。四季沐歌目前拥有获得CNAS认证的净水实验室及太阳能实验室,确保了在产品技术指标上的领先,以及产品品质的优秀。

现如今几乎每一部影视剧中都会出现品牌植入, “生搬硬套”的方式已不能令观众满意,高而是更与剧情高度融合,让品牌获得大范围的推广和传播。这正体现出了四季沐歌的智慧,通过与剧组展开有效的沟通,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营销可以让消费者了解和接受一个品牌的产品,然而要想真正走向成功,依靠的则是产品的品质,出色的使用体验将带来无比珍贵的良好用户口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