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连“如意真仙”潘斌龙回女儿国 都得用这款抢火车票神器

[摘要]临近春运,网友们纷纷吐槽抢票难,难于上青天。近日,潘斌龙参与录制创意视频,推荐抢票神器——360浏览器,并将抢票难与电影《西游记女儿
临近春运,网友们纷纷吐槽抢票难,难于上青天。近日,潘斌龙参与录制创意视频,推荐抢票神器——360浏览器,并将抢票难与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故事情节进行巧妙结合,引来不少网友大呼:“这也可以?脑洞真是太大了,激动得我赶紧去试用了360抢票”。
1.png

该创意视频以《西游记女儿国》故事情节为开头,讲述了大唐贞观年间,因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的一段孽缘,导致国家危机四伏,而能够破解此局的只有“如意真仙”潘斌龙。但自从唐僧去过女儿国之后,当地人美景美的传言便流入人间,各路游客蜂拥而至,“如意真仙”也陷入一票难求的困境当中。最后,在360浏览器的神助攻下,才为“如意真仙”抢得回女儿国的票。视频搞笑无厘头,却恰到好处的将360浏览器抢票的五大优势表现了出来,为辛苦抢票的网友们送上一份春运抢票秘籍。

2.png

360浏览器抢票秘诀在于跨站抢票与自动刷票两大核心功能,跨站购票基于海量数据,智能规划用户出行路线,利用仍有余票的“冷门路线”为用户回家提供全新选择。以北京至长春路线为例,这一热门路线一经放票很快就销售一空,360浏览器为到长春的用户,推荐了尚有余票的“北京-延吉”路线,途径长春,用户可中途在目的地下车,有效解决了用户回家抢票困难的问题。

1516012383100986.png

相比于市面上其他抢票软件在刷票之后才提示用户的现象,360浏览器自动刷票功能在用户未抢到票的情况下,帮助用户自动刷票,刷到票的第一时间优先自动下单,然后通知用户进入页面支付,这样就避免了用户接到通知发现票已经被别人抢走的情况发生。

祭出这两大杀招后,360浏览器还推出了在线选座功能,用户在进行购票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靠窗位置或过道位置等,不仅如此,360浏览器还运用了大数据及AI技术,可根据用户以往的购票记录及年龄性别等信息,智能选择座位,在助力用户回家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出行舒适度。

图片2.png

除了上述功能外,针对12306的“史上最难验证码”,360浏览器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出了自动识别验证码功能。虽然今年春运有85%的乘客可免受验证码“刁难”,但360浏览器能帮助不幸中招的15%的用户不再因为各式各样的验证码拖慢抢票速度,为用户清扫回家路上的“拦路虎”,全方位提高抢票速度。

图片3.png

日前,360浏览器发布《2018年春运抢票预测报告》,帮助网友清晰直观地了解本年度春运总体情况。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春运旅客发送量达到29.8亿人次,而2018年的春运旅客人次则预计突破30亿人次,抢票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作为中国用户量最大的第三方抢票平台,360浏览器自抢票功能上线以来,共帮助全国2.3亿用户在春运期间顺利抢票。今年,360浏览器持续优化抢票功能,不需要用户花钱购买加速包,免费为用户春运抢票加速,凭借跨站抢票、自动刷票、在线选座等核心功能成为众多旅客认可和力推的抢票神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