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解放号与电力龙头企业南瑞信通达成战略合作

[摘要]近日,中软国际解放号与南京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南京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板块的支柱企业。
近日,中软国际解放号与南京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01.jpg

南京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板块的支柱企业。双方计划在2018年深度协同咨询服务资源,广泛开展行业市场合作,持续优化产业链互补机制,共同提升产品服务价值。此次合作的展开,南瑞将给解放号带来大量优质的项目资源。

在南瑞寻找合作伙伴之初,对国内的主流平台进行了多方走访与调研,确定与解放号达成战略合作,首先是看中解放号平台的丰富资源,对项目响应速度快;其次解放号上的供应商可靠;三是平台配套管理的服务好;最为关键的是解放号上服务覆盖面广,20大类千余项小类,最终南瑞锁定解放号。

解放号IT服务众包平台近年来一直是传统企业数字转型的首选,平台上汇聚着30多万工程师,近万家服务商,为3万多家客户提供了服务,此次与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标志着传统技术企业对解放号在IT服务咨询领域的认可,也是双方基于互联网商业模式一个大胆突破。

南瑞与解放号的战略合作签约仅仅是个开始,2018年还将有更多的传统龙头企业与中软国际解放号结盟签约,一起构建云上生态2.0,共续软件服务领域新篇章!

02.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