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新签浦建集团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项目

[摘要]近日,新中大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浦建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浦建集团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开展深入合作
近日,新中大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浦建集团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搭建起一个满足企业操作层、运营管理层、企业决策层协同工作及分层次应用的统一信息平台,以有效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提高风险监控能力。

浦建集团创建于1956年,2014年与浦东建设资产整合,成为浦东建设全资子公司。浦建集团是以建筑施工为主,集设计、总承包施工、综合养护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设集团。作为浦东新区建筑施工的龙头企业,浦建集团曾荣获中国建筑业最高奖——中国“鲁班奖”、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市政“金杯奖”、上海市“白玉兰奖”、上海市“市政金奖”。

近几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浦建集团在管理方法、技术手段、人才、理念、创新等方面均面临较大的市场挑战,影响了浦建集团进一步的发展和市场拓展。同时,企业的管理创新、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及技术创新工作也急需更好地跟上时代的步伐,在管理模式、承包方式等方面需更好地与世界接轨,以执行和推进企业战略目标。

此次浦建集团携手新中大,双方将根据浦建集团及其项目部对业务管理的不同侧重点,通过新中大i6P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相关模块的实施应用,建立浦建集团及其项目部的企业协同管理模式,打造符合浦建集团管理特点且扩展性良好的管理信息系统。

项目启动会现场

作为国内专业从事项目管理研究的大型管理软件供应商,新中大工程行业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市场中长期占据优势地位,是项目管理软件、营改增软件、智慧建造、建筑业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的专业服务厂商。多年来,新中大以i6P为代表的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已大规模应用于房屋建筑、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市政公用、电力能源、装饰安装等领域。

在签约浦建集团之前,新中大信息化产品及方案已先后应用于上海建工、中建八局、龙元建设、宏润建设等上海本地建筑知名企业。作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建筑施工领域的龙头企业,浦建集团此次选择新中大进行信息化合作,再次验证了新中大工程行业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先进性和适用性。未来,新中大将紧密结合浦建集团信息化战略规划,发挥自身在工程行业信息化领域多年的经验优势,通过信息化的实施助推浦建集团从管理理念、组织、流程、方法上实现创新和提高,带动上海浦建集团其他创新工作的开展,实现企业运营管理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