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客网IPO暨合伙人招募在京启动

[摘要]2018年1月10日,由蜗客网主办、智无忧网络科技协办的 中国首家特需人才共享平台IPO启动及合伙人招募大会 在北京饭店隆重拉开帷幕。红杉资本
2018年1月10日,由蜗客网主办、智无忧网络科技协办的“中国首家特需人才共享平台IPO启动及合伙人招募大会”在北京饭店隆重拉开帷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知名天使投资人张凤春、《销售与市场》社长丁晓峰、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秘书长董鸿星、大势能营销董事长/蜗客网首席战略顾问李科成、道可特合伙人刘娟、轩辕邑创始人李书全、逐梦踏实创始人欧斌、国融证券投资银行部副副总裁国融证券投资银行部副副总裁、央视网《冯莉有约》主持人冯莉等众多社会名流、大咖齐集一堂,共同剖析“人才共享”新热点、新趋势,深入解读人才共享平台商业模式,并精心盘点当下及未来如何解决企业用人问题。
184.jpg

对此,蜗客网创始人、智无忧科技董事长曹海刚表示,“随着互联网改变资源的连接形态,人才共享正一步步从概念走向现实,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不再依赖公司形态而存在。在蜗客网特需人才共享平台上,有经验、有价值的知识工作者可以不再按部就班,朝九晚五,上下班打卡,挤公交地铁;他无需隶属于一个大型集团,受条条框框制约;他可以组建自己的团队,更自由地发挥价值,与志同道合的人开辟事业,他拥有专长,不必受学历与专业的制约……。共享人,共享职业群体,把更多人才的价值释放出来,Get the work done anytime anywhere,这就是人才共享带来的全新魅力!”

1845.jpg

大势能营销董事长、蜗客网首席战略顾问李科成称,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最大潜力在于人力和人才资源。如今的中国已经进入中等收入国家,中高端人才比例大幅增加,劳动力成本也在不断提高。中国的经济发展已经从之前的“人口红利”向着“人才红利”转变。人才成为创新的根基,加强人才活力,依靠人才红利成为企业适应和引领新常态的一条重要途径。“蜗客网招募城市合伙人,是为了在上百个重点城市和地区,开设数千家企业特需人才运营中心,帮助当地中小企业低成本解决特需人才的用人问题。而招募技术合伙人,则是为了让怀揣梦想,有技术、有能力、有案例的卓越团队与蜗客网一起帮助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

QQ截图20180113114139.jpg

在大会上,曹海刚还总结了蜗客网IPO启动的意义。他指出,蜗客网启动IPO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早在2016年初就有机构建议过,但考虑到当时公司正处在主营业务转型升级阶段,所以公司暂缓了IPO启动。经过近两年的调整,蜗客网开始进入从1到N快速增长阶段。从公司主营业务快速增长出发,以及现在共享经济大热的历史性机遇出发,蜗客网启动IPO也就顺理成章。“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与公司主营业务形成一个合力,加快蜗客网规模化扩张进程,加快蜗客网在二三线城市布局的步伐。从这个意义上说,这是蜗客网加快上市的里程碑式的会议。”

QQ截图20180113114151.jpg

据了解,蜗客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特需人才共享平台,由资深创客曹海刚创办于2008年11月,服务交易涵盖品牌设计、软件开发、营销推广、文案编辑、财税、法律等领域。作为企业特需人才共享的领创者,蜗客网始终秉持“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赋能“为企业找特需人才,为特需人才找项目”,帮助雇主、用户无缝接轨新常态下的人才新聚变。目前,蜗客网集结百余万服务商、公共机构和自由职业者,重构“人才-企业-交付”共享新场景,将创意、智慧、技能转化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