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T成外媒年度最佳手机,收获评论12万条好评率100%

[摘要]近日,在京东联合《人民日报》发布的京东3C文旅2017年度消费榜单中,一加手机晋军手机品类中年度十大销售额最高品牌。当中,全面屏双摄旗舰
近日,在京东联合《人民日报》发布的京东3C文旅2017年度消费榜单中,一加手机晋军手机品类中年度十大销售额最高品牌。当中,全面屏双摄旗舰一加5T在京东电商平台的出彩表现颇为令人瞩目,不仅在销量上遥遥领先,在好评率方面也相当出色,达到100%,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价格超过2900元,评价数超过12万同时达到100%好评率的安卓旗舰。
\

  在京东上,购买用户经过对一加5T长时间的体验后,评价到“全面屏双摄旗舰!太喜欢了,非常满意五星好评!速度非常满意!“、”摄像非常给力,特别是双摄像头,本年度最佳旗舰手机!“、”835处理器,8GB,王者荣耀一点都不卡,手机不发热,全面屏手机,手感非常不错。”收获大量用户好评的背后,得益于一加手机一直以来的优势,坚持高品质精品的打磨,只做安卓旗舰的产品思路。

\

  一加CEO刘作虎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强调“我想得很清楚,我就是要做旗舰”,在这种理念的坚持之下,长期深耕高端旗舰机市场的一加手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及品牌形象,更好地贴合用户体验,输出的是一加手机对精品的坚持,对用户负责任的高品质落地。如今只要提到一加手机,大家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旗舰两个字。

\

  其实,一加5T不只在国内收到消费者广泛好评,在国外也是热度爆棚,一上线便得到大量外媒称赞,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知名科技媒体《the next web》评价新品一加5T是“应该是2017年度最佳全面屏旗舰”; 在权威外媒Tom’s Guide发布的年度最佳手机榜单,全面屏双摄旗舰一加5T更是强势上榜。

\

  在一加5T 海外Pop-up活动中,柏林、米兰、伦敦,巴黎、班加罗尔等全球8个国家9个城市的“加油”们也纷纷前往线下体验店体验上手实感,率先抢购新机。在国外的亚马逊上,放眼望去,满是对一加5T的好评,如:“比三星S8 Edge更好”、“惊艳”。通过官方调研数据显示,一加手机在欧美的用户推荐净值达70%以上,表现相当优秀。从成立至今,花费了四年时间,一加手机把市场拓展至欧美等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出海港口最多的中国手机品牌之一。

\
\

  国内外的好口碑印证着消费者对一加手机的充分肯定。时下,一加手机坚定“只做最好的安卓旗舰”这一独特定位,踏踏实实地将精力全部投入在产品研发与优化中,才能交出切实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作品。由始至终,一加手机始终按照自己的发展节奏,并没有被身边众多野心勃勃迅速扩张的手机厂商带乱脚步,与许多每年发布数款新机、同时推出几条产品线、努力扩张市场的手机品牌不同,一加手机坚持只做精品的原则,有条不紊地向前迈进。

\

  不论是一加5T在海内外掀起的抢购热潮,还是用户拿到新机后的第一手使用感受并给予好评,都有力地证明了一加精品战略的正确性。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一加手机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高端的安卓精品旗舰机,在国际化的市场上大放光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