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解放号助力软件服务新生态

[摘要]日前,以 共享经济时代 共建软件服务新生态 为主题的桂林软件企业业务推荐会在广西桂林召开。本次会议由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桂林
日前,以“共享经济时代 共建软件服务新生态”为主题的桂林软件企业业务推荐会在广西桂林召开。本次会议由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桂林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新鸿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当前,桂林市大力发展软件信息产业,引进了华为、中软国际等一批IT企业,依托世界级企业的前沿理念与先进的技术能力,聚集本地软件信息产业资源,通过建立桂林市软件产业线上园区的中软国际“桂林云集”,赋能本地企业,打造桂林市软件信息产业新生态,推动桂林市软件信息产业新发展。

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2015年,中软国际率先推出了解放号,并将它定位为“可信的IT 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基于社会化协作、共享的原理,为有中短期IT服务需求的客户、有提供服务意愿的个人、团队和企业提供一个交易、交流的平台;在整个IT服务过程中提供开发协作云和有效、全面的辅助和指导,确保交易双方能够快速、安全、有效地完成软件定制开发和交付。

解放号总裁童强曾经提出,软件定义世界的时代,“新人才”掌握软件编程将是一个必要的才能。为解决现有教育与产业脱节的问题,需推动产业高手进校园,就软件行业而言,本质上要推动软件高手的能力和经验以教育方式传导给学生,要营造真实的项目开发环境和真实的压力等,需要线上线下的对接“新载体”,保证从学校到未来一以贯之,形成一致性的“新生态”。

中软国际在智造云、云迁移与集成等方面与华为云有深度合作。解放号与软件开发云的深度结合打破了时空及地域限制,提高软件定制开发的效率,形成软件开发的线上“新生态”,实现能力更强、效率更高的数字劳动力聚集。数字劳动力将最终提升整个软件产业的能力和效率,解放IT生产力!

此次,中软国际与桂林市的战略联合,是双方优势的高效互补、资源的精准整合。通过本次推介会,中软国际将与政府一起,全力推动“桂林云集”建设,共建软件服务新生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