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审判日》顶级蹲坑大神养成记

[摘要]很多玩家朋友都会误解,认为《终结者2:审判日》中的蹲坑流和伏地魔是一样的打法和套路,其实不然,伏地魔是一条路走到黑,他们是要苟到底
很多玩家朋友都会误解,认为《终结者2:审判日》中的蹲坑流和伏地魔是一样的打法和套路,其实不然,伏地魔是一条路走到黑,他们是要苟到底了,而我们蹲坑流所奉行的信条和他们完全不同,我们的目的是一切为了生存,生存就是一切!作为一个常年活跃在游戏中的宗师级蹲坑流老油条,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在游戏中成为一名顶级的蹲坑流大神!

圣诞期间,本作中增加了新的游戏模式:“僵尸模式”。原本就紧张的游戏感觉一下子变得让人更加窒息,在这个全新的模式下,伏地魔基本上已经没有了生存能力,僵尸角色凭借其出色的跳跃能力和高速的奔跑能力,基本上成为了伏地魔的天然克星,你方唱罢我等场,属于我们蹲坑流的时代已经到来!

首先,各位玩家要明白,我们的目标是蹲坑,既然是蹲坑就要在游戏中多发现,多观察,哪里有适合我们的盲区死角,哪里有天然绝佳的掩体。公路边缘绝对是我们蹲坑的首选之地,选择一条远离建筑,远离补给的公路边缘,好处显而易见,敌人搜索草丛都是从中央向外围延伸,根据玩家心理学的推断,在搜索一定时间范围之后,他们肯定会失去耐心离开这一区域,选择下一个目标区域去搜索,所以说,玩好《终结者2:审判日》不光能让你提高团队配合能力还能增加你的心理学知识。

blob.png

学会制造“战斗现场”,这里教大家一个小套路,游戏中找到车辆不要着急当老司机,第一时间把汽车打爆!制造这里已经发生了一轮战斗且已经清场完毕的假象,然后我们就可以在附近选择一个视野良好的位置继续蹲坑,如果遇见人类玩家上前,这时候不要犹豫,果断的将其击毙,俗话说得好,正所谓“兵不厌诈”。

blob.png

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解析如何跑圈,讲道理,蹲坑流跑圈确实要有一点玄学,第一种方法,选好一条线路从头至尾爬过去,这个方法有够极端,但是好处就是安全,蹲坑流的玩家是最辛苦的,伏地魔跑圈的时候都是一路小跑+大跳的方式,第二种方法就更加玄学了,当第一个圈缩完之后,我们就要学会预判最终圈的大概位置了,我们是一路蹲过来的,也不像伏地魔那样偶然还打黑枪,阴人。

blob.png

总之,蹲坑流的极致就是一锤子买卖,一旦抗住高压,那么最终胜利的就是我们,推荐给那些上班族,学生党没有太多时间,只有一些碎片时间想成为最后生还者的各位玩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