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个日夜 家有购物感谢会员十年相伴

[摘要]家有购物感恩节会员采访视频 https: v qq com x page x0508jhwwyp html 时间如同飞沙 从指缝中悄悄溜走 岁月婆娑之间 春秋寒暑十载轮回
家有购物感恩节会员采访视频

https://v.qq.com/x/page/x0508jhwwyp.html

时间如同飞沙

从指缝中悄悄溜走

岁月婆娑之间

春秋寒暑十载轮回变迁

感恩十年 有您相伴

家有购物

述说着关于十年的故事

感恩节特别鸣谢

2008年家有购物成立,迎来第一批会员,我们共同渡过属于彼此的第1个感恩节;

2017年家有购物已经拥有超过1300万会员,频道覆盖30余个省级行政区,辐射超过5.2亿观众,这是我们陪伴会员渡过的第十个感恩节。

感恩十年,是“让生活更舒适”的理念传递。

白天做饭洗衣做家务,晚上暖床叠被铺枕席,有田螺姑娘是每个人的终极梦想。家有购物十年来,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生活更舒适”的理念不断传递给1300万会员,让会员离梦想更近。智能扫地机器人是生活的清洁管家,自动洗碗机是厨房好帮手,营养破壁机是家庭健康顾问···感恩您的信任与支持,感恩您让家有购物为您打造舒适生活,成为您们的田螺姑娘。

感恩十年,是“品质提升 服务会员”的责任践行。

2013年,家有购物成为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电视购物企业,到2017年多次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电视购物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十年间,感恩您的监督与坚守,不断激励着家有人以满腔情怀与热忱重抓商品、节目、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品质,只为服务会员,用真诚的品质为您的生活护航。

感恩十年,是“传递公益温暖”的态度坚守。

2017年家有购物《远山的味道》公益助农项目上线,帮助贵州山区农民卖出滞销乌洋芋,前期我们已经收到来自众多会员的鼓励和支持,节目仅30分钟就销售出过万斤洋芋。感恩会员,是您们伸出的那双手帮助山区的孩子有学可上,虽然未曾谋面,但我们感受到来自您们传情造物的温暖。

在感恩节前夕,我们邀请会员来到家有购物集团总部参观、访问,感谢十年来的相携与陪伴。未来,我们的感恩之旅还会去到更多城市,与更多会员一起度过美好时光,我们也将用最真诚的心和最好的品质服务会员,成为您舒适生活的家庭顾问。

今天,在2017年家有购物的第十个感恩节当天,回馈会员全场88折。“十年相伴,感恩有您”。

感恩10年,

感谢1300万会员的支持

感谢您3650个日夜的陪伴

感恩节

家有购物对您说声

“谢谢您!

家有购物一直把您放心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