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牵手华为共同打造世界级企业云服务平台

[摘要]近年来,技术变革商业的步伐加快,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迫在眉睫,中国企业如何在传统竞争中突出重围,并借势云服务获得再次腾飞的机会成为时代的新命题。
近年来,技术变革商业的步伐加快,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迫在眉睫,中国企业如何在传统竞争中突出重围,并借势云服务获得再次腾飞的机会成为时代的新命题。2018年1月11日,在“云服务”这片在未来智慧移动终端竞争的重要战场上,华为与金蝶集团强强联手,成为整个互联网行业的焦点,那么作为各自领域极具创新能力的两大巨头,又将在新的一年里给企业云服务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强强联合,共同激发云服务市场生命力

1月11日,金蝶与华为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整个企业云服务乃至互联网行业中,这次强强联合可谓倍受瞩目。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华为云BU中国区总裁郑殿海等双方高管共同出席了战略签约仪式。这次合作将融合双方优势,围绕企业级市场,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继续强化企业级云服务市场领先地位,而更为直接的影响便是将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金蝶与华为的战略签约,之所以能够成为整个云服务市场的焦点,是因为这次的强强联合,将意味着中国云服务市场转型的全面提速。金蝶云将与华为云共同开发更多面向客户的人工智能服务,基于华为物联网方面标准制定、底层芯片、物联网操作系统、IOT平台的全领域能力,金蝶云将开发基于华为物联网能力的面向行业用户的解决方案。此次双方的合作,还意味着可以给用户多样化的平台选择,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AI+”时代的轻资产运营。

牵手契机绝非偶然,金蝶实力不容忽视

其实早在2012年,金蝶与华为就拥有过一次“牵手契机”,双方就开拓云管理市场曾展开深入合作。而在2016年,华为和金蝶也共同打造了针对消费者终端层的零售终端渠道的管控平台。华为轮值CEO徐直军曾表示:“金蝶的云转型走得快,走得坚决,才有可能在华为的零售上快速使用金蝶云,能够快速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协议,华为将与金蝶在多个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领域,并涵盖市场推广、国际化业务、人才培养等具体合作项目。华为作为金蝶云的重要客户,金蝶通过与华为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也充分说明了金蝶云在企业管理转型道路上的强大实力。

除了和华为的深度合作,金蝶凭借自己的强势转型,以及在中国云服务市场上傲视群雄的实力,也让金蝶云成为腾讯、可口可乐、河钢新材等世界级企业在新时代的选择,IDC最新发布的权威数据显示,金蝶云已全面超越国际品牌,在国内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第一。

共同展望未来,开启企业云服务无限可能

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表示:“金蝶和华为的牵手,不仅仅是强强联合,更是朝向伟大的战略出发点,我们将联手打造伟大的产品,未来金蝶云将深度融入华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最新前沿技术,助力中国和世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我们与金蝶的合作不能只有物理反应,还要产生化学反应。我们要做好黑土地,打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华为云。”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Cloud2.0时代,政府、企业都在走向云化,华为会把平台、核心技术和芯片做好,使能我们的合作伙伴基于这些来服务好各行各业,解决各行各业的问题,推动中国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进程。”华为云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为云聚焦云计算基础设施,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演进的云服务。因此,这次金蝶云和华为云的强强联合,无疑将创造企业云服务市场的无限可能。

当然,这一切都源于金蝶与华为有着类似的精益求精、只做第一的奋斗精神,所以双方都格外珍惜这次合作机会,也希望在世界的共同期盼和见证下,为更多中小企业带来生机,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连续13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在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云管理服务)、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