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计划正式启航-同有科技与北京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摘要]2018年1月11日, 同有科技学生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同有科技董事长周泽湘、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常务副校长杨
2018年1月11日,“同有科技学生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同有科技董事长周泽湘、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常务副校长杨宾、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付大军、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蔺伟、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项目财务部部长周伟伟、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计卫星、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冬妮、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奚英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科研立项、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携手致力于我国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大数据存储产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蔺伟书记致欢迎词

会议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蔺伟对周泽湘董事长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2017年5月份,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行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进入全国A类行列;除此之外,计算机学院也是为数不多的同时具有国家级科研平台和教学平台的学院,拥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多项重点研发项目,希望本次合作北理工的计算机学院能与同有科技一起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同有科技董事长周泽湘发表讲话

同有科技董事长周泽湘表示,愿意连续十年每年出资10万以鼓励资助成绩优异的学生与家庭困难的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这不仅是为了回馈母校对自己多年的培养,希望能为北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是期望双方能够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充分结合同有科技的产业化优势与北京理工大学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推进中国大数据存储产业发展,实践创新型国家的战略,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成共赢局面。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借存储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技术变革的趋势,实现弯道超车。

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常务副校长杨宾发表讲话

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常务副校长杨宾向周泽湘董事长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宾认为周泽湘董事长将勇于创新、敢想敢做、坚持不懈的北理文化弘扬光大,并对建立人才选拔机制、举办学术讲座的合作方式给予支持,表示这是对双方都有重大意义的举措。

周泽湘与蔺伟签订协议

经过深切的交流,双方正式签订“奖助学金协议”,杨宾理事长向周泽湘董事长授予捐赠证书。

杨宾理事长为周泽湘董事长授予证书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未来,同有科技将与北京理工大学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包括构建创新人才培养平台、联合实验室、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科学研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项目,全面落实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真正实现“自主梦”,为大数据存储产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