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答题外挂来了!快视频独家推出《百万赢家》“泄题”视频

[摘要]2018年新年第一周,竞答直播突然全民爆红,第一个被吹上了风口。短短10天内,独立App《冲顶大会》、花椒及360旗下快视频的《百万赢家》、头
2018年新年第一周,竞答直播突然全民爆红,第一个被吹上了风口。短短10天内,独立App《冲顶大会》、花椒及360旗下快视频的《百万赢家》、头条系的《百万英雄》、映客的《芝士超人》,四家短兵相接,打响了一场争夺流量与眼球的“闪电战”。

截至1月10日,快视频联合花椒推出的《百万赢家》,每日奖金已经从100多万暴涨至530万,打破单日奖金记录,稳坐直播答题界擂主位置。面对如此诱人的奖励,《百万赢家》获奖人数也飚升至150007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而为了兑现360周鸿祎“大撒币”的承诺,近日《百万赢家》更是借助快视频平台推出“官方泄题”行动,为广大玩家们送出了又一波良心福利,让“撒币”不再“独宠一人”而更加“雨露均沾”。

快视频《百万赢家》此次“泄题”活动,将在每天《百万赢家》活动答题开始前进行,与题面相关的视频会随机放到快视频的一个二级频道内,并由主持人口播。以“奇葩街坊”为例,主播会在开始答题前的预告里口播“百万赢家泄题啦!想知道今天第一场的答案吗?快来快视频搞笑频道里的奇葩街坊找找吧!”用户安装快视频APP后可在相应二级频道找到“泄题”入口,点击即可提前知晓答案。

“撒币”抢钱热潮已经持续了整整一周,无数小伙伴因为1道题而与百万奖金擦肩而过。而快视频携手《百万赢家》出题组带来的这波“泄题”无疑将大大提高用户分得奖金的几率。相比于大多数奖金少、题目难度高的活动来说,快视频的此次“泄题”可谓“良心十足”。

此次撒币大战由王思聪引爆后,由快视频、西瓜视频等头部短视频平台迅速跟进,烽火连天中,各家直播答题产品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撒币行动,令人眼花缭乱。这其中,快视频《百万赢家》的动静无疑是最大的。

入局第二天,《百万赢家》就将单场奖金提至102万,打破了各大直播答题产品温和的单场奖金10万的标准。

1月7日周日,《百万赢家》上线了两场百万场,其中包括一场题目较为简单的“全民场”,一场题目难度大、且不得使用复活卡的“战神场”。

1月8日周一,《百万赢家》宣布将百万场进一步增至四场,并追加了一场200万奖金的“阳光普照场”。

1月9日周二,《百万赢家》共设置了13场答题,数量稳居行业第一,单场参与人数最高达458.1万,单场获奖人数最多高达150007人次,堪称全民狂欢。

1月10日周三,《百万赢家》更是推出血战到底模式,一人独享100万奖金,霸屏头条。

1月11日周四,《百万赢家》联手快视频,继续狂撒现金470万,全天11场连战,同时再次推出血战到底场,103万奖金等待那个百万赢家。

此次《百万赢家》的“官方泄题”事件更是让组队团战、疯狂搜索的小伙伴们笑开了花,给用户发出更多福利的同时,也让在线竞答的互动性变得更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