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猫牵手上海宜糖,助力中老年健康服务市场

[摘要]近日,天津大猫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宜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糖尿病管理领域进行全面线上线下合作,包括产品研发、营
近日,天津大猫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宜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糖尿病管理领域进行全面线上线下合作,包括产品研发、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中老年健康服务。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人口老龄化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据联合国统计,到本世纪中期,中国将有近5亿人口超过60岁,而这个数字将超过美国人口总数。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中老年人耳朵与眼睛的功能也在慢慢退化,需要更多的关爱与关怀。

据悉,天津大猫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宜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双方将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面向中老年服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上海宜糖将为大猫老年桌面用户提供中老年健康医疗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宜糖将药品、诊所、药房、物流、移动健康服务平台与线上老年移动平台——大猫老年桌面紧密互补,是双方在专业与技术优势、受众与用户优势的叠加。未来双方将共同拓宽合作机会,共享供应商资源,联合为客户提供可靠、可信、持续、完善的用户体验服务。

大猫老年桌面是恩美投资旗下的移动终端APP,作为一款专为老年用户打造的产品,以关爱爸妈为价值观,专注中老年用户手机使用体验为支撑点,通过一站式的移动通信和移动互联网体验,解决中老年用户对于智能手机使用的困惑。大猫老人桌面持续关注中老年社交、中老年娱乐、中老年健康、中老年电商、中老年旅游等领域,目标为爸妈提供贴心的科技生活,为老龄化社会问题贡献出移动互联网的力量。大猫老年桌面,真正解决了老年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痛点,做到了24小时贴心陪伴。

上海宜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糖尿病慢病管理及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宜糖以“关爱生命,承诺未来”为己任,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一站式糖尿病慢病管理模式,志力于打造集药品、诊所、药房、物流及移动健康服务平台于一身的全场景全周期糖尿病管理服务。通过细致专业的筛查、治疗、营养指导、日常血糖管控等内容,给予每一位糖尿病患者全方位的个性化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