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更耐用 华硕弘道系列D520MT企业必备

[摘要]要想成就一个成功的企业,必备条件有哪些?充足的资本投入、合理的经营战略、出色的领导、积极进取的员工缺一不可,除此以外,必不可少的还
要想成就一个成功的企业,必备条件有哪些?充足的资本投入、合理的经营战略、出色的领导、积极进取的员工缺一不可,除此以外,必不可少的还有专业可靠的硬件设备——电脑。华硕弘道系列D520MT商用台式电脑拥有可靠品质,坚固耐用,能节省设备维护及更新的成本,让企业用户安心使用。D520MT搭载第7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2GB内存,能够为企业带来出色产能。
1.jpg

卓越配置 便利维护

2.jpg

华硕弘道系列D520MT搭载第7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与上一代处理器相比,这一代产品能耗更低、数据处理速度更快,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D520MT采用2GB的高速DDR4内存,数据传输的速度、可靠性都远超DDR3内存。

D520MT的机箱采用易于维修的免工具设计,可以轻松进行升级和日常维护,能延长电脑使用寿命,还能节省企业的维修及折旧成本,既省时又省力。

坚固耐用 品质之选

3.jpg

华硕一直坚持打造高品质、高耐用性的产品,D520MT在出厂前通过了噪音、震动、坠落、热冲击等一系列严格测试,品质优于同业标准,坚固耐用。D520MT可承受干冷、湿热的严苛环境,也能经受运送时的碰撞,企业用户能够安心使用。D520MT选用上佳主板及高品质的固态电容,拥有更好的耐用性及更强大的散热性能,能有效延长计算机使用寿命,为企业节省设备更新的成本。

安全可靠 值得信赖

4.jpg

安全一直是企业十分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在当今的商务环境下,保护虚拟数据及实体资产的安全更显得尤为重要。华硕弘道系列D520MT可以通过UEFI BIOS为硬盘设置密码保护数据,机密文件可以通过ASUS Secure Delete功能安全删除。D520MT配备Kensington防盗锁孔和padlock插槽,当电脑机箱被打开时,系统会发出特殊的安全警报,以保证实体资产的安全性。除此以外,ASUS WebStorage提供100GB网络储存空间,供用户免费使用一年,重要的文件可被安全的存储在云端,并能无线分享多台设备内的文件及图片。

华硕弘道系列D520MT性能强劲,能提供出色产能,满足企业的办公所需。不仅如此,D520MT还拥有可靠的品质及安全性,能为企业节省设备维护更新成本,提升数据安全性。高性能、低维护成本,华硕弘道D520MT是企业必备的办公利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