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华荣获2017中国IT服务十大创新企业称号

[摘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指示,推进质量强国战略和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提升我国标准化工作水平,做好电子信息产业标准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指示,推进质量强国战略和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提升我国标准化工作水平,做好电子信息产业标准化工作,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1月9日,“第十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年会(2018)”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

本次会议以“标准助力产业发展”为主题,会上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峰介绍了2017年中国信息技术产业总体情况,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戴红主任发布了《中国IT服务产业发展调研报告》。

在颁奖环节,思华科技荣获“2017中国IT服务创新企业”,作为创新企业代表,思华科技产品总监曹敬涛发表了“基于行业标准引发的云服务不同优化方向”的主题演讲。

随着云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思华科技把创新当做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以期靠创新和差异化来提升企业竞争力。

近来来,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技术发展趋势和企业自身特点,思华科技研发了多款针对特定细分市场的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涉及领域包括:视频云、云存储、大数据、桌面云以及容器云等。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移动、联通、电信、广电运营商以及韦博英语等客户中成功实施和应用,并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及反馈。

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不断发展,“云计算”已经从最初的概念认知发展成为企业资源整合的主流方向,应对云环境的变迁各大云服务提供商技术能力都很有很大的发展。

思华科技长期专注于大视频解决方案及云计算产品的研发和服务,坚持自主研发,紧跟行业态势。面对不同行业对云服务提出的新要求,思华提出“基于行业标准引发的云服务不同优化方向”。

云服务安全优化

针对云计算引发的云安全成本、云安全人手严重不足等问题,思华科技提供基于行业云平台安全方案。通过日志提交,通过不同的设备,统一策略联通,实现威胁情报共享和线上安全云威胁情报网络的情报共享。进而对数据的威情进行信息推送,结合机器学习联动,达成云安全的闭环监控。

云服务成本优化

针对不同行业特性提供降低成本的方法。依据数据访问频率的不同将数据分为热数据、冷数据和温数据三类,依据数据不同使用频率对数据进行归档和分层。通过精简配置、擦除编码、去重压缩等技术,提高出盘率,从而降低数据的存储成本。通过各种虚拟化技术、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等来提高硬件使用效率,采用更少的硬件资源来满足业务需求。

在当前云计算发展日新月异,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思华将通过不断创新和差异化策略满足行业需求,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与行业同仁一起大力推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的不断完善与提高,为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