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佬的“撒币”之争 没想到最后胜出的是他

[摘要]近日,王思聪的一张微信截图意外流出。王思聪在个人朋友圈对2018年第一周做出总结,自称撒币的同时,还将自己的 忘年交 周鸿祎一同拉下水,
近日,王思聪的一张微信截图意外流出。王思聪在个人朋友圈对2018年第一周做出总结,自称撒币的同时,还将自己的“忘年交”周鸿祎一同拉下水,对此周鸿祎不甘示弱,反调侃王思聪:你们都撒币,我大撒币,比你们厉害!周鸿祎卖力自黑,其实是为360与花椒合作推出的《百万赢家》站脚助威。

要说这《百万赢家》的风头正劲,说其盖过“吃鸡”也不为过。直播答题瓜分百万奖金,真金白银的诱惑让参与答题的人数一路攀升。网友卖力支持,主办方也足够给力,《百万赢家》不仅场次在不断调整,就连奖金数额也在一直狂飙。

看到这里,吃瓜群众想必已经明白“撒币”的真实含义,王思聪和周鸿祎等互联网大佬争当“撒币”的谜底也随之揭开。其实不仅这两位争当“撒币”,其他大佬也不遑多让,纷纷加入这一场全民狂欢中。

在这几场“撒币”大战中,《百万赢家》的奖金数额直线飙升,让人大呼过瘾,这其中少不了周鸿祎的助推。在1月8日,周鸿祎于个人微博宣布,奖金将再追加100万,当晚单场奖金翻倍,而这也让《百万赢家》一天时间就投放了530万奖金。如此壕的大佬,难怪要跟王思聪争一把“大撒币”称号了。

在直播答题上,王思聪和周鸿祎都将“壕无人性”体现的淋漓尽致。而今日,《百万赢家》(花椒ID:888888)又将准时开启,面对530万的巨额奖金,想必谁都hold不得住自己的荒洪之力,要与众网友一较高下,将奖金收入囊中。那么你还等什么,不来才“撒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