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捞金新渠道开启 花椒“百万赢家”单场撒币高达200万?!

[摘要]到现在还不相信 书中自有黄金屋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民答题突然刷爆了朋友圈。王思聪、张一鸣以及周鸿祎几乎在同一时间上线直播答
到现在还不相信“书中自有黄金屋”?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民答题突然刷爆了朋友圈。王思聪、张一鸣以及周鸿祎几乎在同一时间上线直播答题活动,狂掷百万现金掀起“撒币”大赛。1月8日晚,360和花椒合作推出的“百万赢家”将奖金再次提升,单场200万奖金刷新了直播答题节目纪录。
image.png

自1月5日推出以来,花椒直播《百万赢家》的奖金直线飙升,从单场10万元升级到单场200万元,单日30万元升级到单日530万元,“壕气”程度一举超过国民老公王思聪,网友纷纷感叹“就喜欢这样的企业,简直壕无人性,麻烦给我们多来几打”!

image.png

更重要的是,这等用知识直接换取真金白银的好事,并不只是学霸的“专利”。花椒直播《百万赢家》的单日奖金金额虽高达530万,但难度却十分亲民,没有记住生僻知识点的小伙伴也无需哀叹。“家里最容易变脏的地方在哪”、“在维密舞台摔跤的是谁”以及“农夫有17只羊除了9只以外都死了,还剩几只”等题目都让普通吃瓜群众拥有了捞到2018年第一桶金的机会。

据了解,花椒直播《百万赢家》已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独家合作,因此,参与者除了能够在直播答题活动中获取高额奖金外,还将有望参加《一站到底》的节目录制,与各路学霸同台飙智商。每晚19点起,只要用手机打开花椒直播app参与活动,连续答对12道题目即可获得奖金。百万奖金已蓄势待发,你来不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